升格當媽媽以後變更愛買了
因為女兒的東西也太好買了
大家都說父母都會想把最好的給孩子
這事是真的~我自己正深陷其中
自己的東西都沒什麼興趣了^^
今天要來聊聊我幫她添購的運動女孩style行頭

可可有一大堆lady的衣服
但是總是想要她有百變造型
所以幫她選了一些很運動的衣服
期許她成為能動能靜,全能美女~哈哈

話說之前就特別幫她買了紐約尼克隊的小球衣
外國人可是很瘋看球賽低
小孩小小時就會帶小孩去看球賽了
所以這樣的小球衣可是必賣商品
真的超級可愛滴~↓
但短短頭髮的可可這樣一穿好像一個小男生哩^^

我在逛NIKE時一見鍾情的超可愛運動鞋↓


小格子粉紅的
好可愛唷~

打開~


然後店員小姐跟我說每一款賣完就不會再有了
就等新款了~
所以儘管可可還沒有會走路
但我還是馬上買下了
因為真的太一見鍾情了~

底部↓

徹面↓
粉嫩格子搭配勾勾~
甜美 X 運動休閒MIX!

哇哈哈~穿起來是這樣
哈哈~好肥嘟嘟!
但是還不會走時先不可以穿這麼硬的鞋子唷
這只是我先拿來玩玩拍照
還是得要等到她會走了才正式穿這款好可愛的運動鞋~


我正在叫可可拍手中↓


她正在跟巧虎說~我們來玩盒子


巧虎倒立!

可可你在幹嘛?
她轉頭來看我手裡拿著盒子~呵呵

這雙粉紅運動鞋很好穿
前頭很軟~我想她會走時應該會很常登場^^

這是在NIKE kids購買的唷


再來因為買了鞋子
我就失心瘋想買一整套
所以買了NIKE的成套運動服
還有adidas的運動褲




你知道的~腦中就會浮現可可整套穿起來然後上那雙可愛格子運動鞋的樣子啊~
一定超級可愛
所以問了黃爸爸可不可以買
黃爸爸一向喜歡運動
所以馬上同意



這adidas運動褲也是超級可愛
褲擺奏摺穿起來會卡在腳踝
一定世界無敵溝追!!!!!

又因為買了一件adidas運動褲
所以有點偏執狂的媽媽
就開始物色adidas的鞋子
沒辦法~我就真的覺得孩子就這麼一次這麼小的後
一定要趁機大肆打扮她一下
不然一下就長大了~
像我現在看可可六個月時的照片就覺得好小好圓好可愛唷
可是縣字好像突然身體拉長了
就回不去了啦~

好啦回歸正傳
就當我在找鞋子時
我的可可乾媽她又進新貨了啦
這次竟然有一大堆可愛到炸掉的鞋子↓



你說說~這可是要我怎麼抉擇~~~
而且是正中學步鞋
就是底部是軟的
適合正在學走路時穿~
喔~太多可愛款式
而且價格超便宜,一雙420元
比我去專櫃買的那雙只有3分之1的錢ㄟ
喔天阿~
真想全部帶回家

所以我選了老半天決定買B款跟G款
G款還在等貨中
但是B款先拿到了
哈哈~好可愛的時髦銀粉色


小尺寸的鞋看起來真的好可愛

穿起來是這樣↓
仔細看可可腳
鞋子裡面有鬆緊帶
所以可以讓鞋子不會容易掉
但是外觀依樣時尚可愛!
也就是說鞋帶只是裝飾用
哈哈~好方便唷!

配上花花褲
是另一種風情




話說今年夏天真的是運動鞋的天下ㄟ
韓國妞都穿搭運動鞋出門
當然寶寶也要跟上流行喔!!!




底部長這樣!有止滑功能
軟的底^^
學步專用~



穿運動鞋鞋的可可有不同風情呢!
但是真的真的好可愛
我又要融化了~
可可的運動學步鞋在可可乾媽的粉絲團購買

大家喜歡可以連結去選購喔
數量依然不多好好把握喔
連結在這:Little點點日記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