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Coco Blair
你知道媽咪爸比有多期待跟你見面日子嗎
你看我們那麼認真幫你選購你出生用的東西
一定能感受到了吧^^
在可可布萊兒出生前我自己列了張購買清單
大項目清單包括了嬰兒床、嬰兒車、洗澡盆、消毒鍋、溫奶器
小項目實在就非常多所以之後再一一拍照吧>__^
首先我的嬰兒床我已經為它寫了專屬介紹,點下面連結↓
Coco Blair的夢幻嬰兒床和她的小空間布置計畫

以下室床剛組裝完的樣子
佈置好的全貌就看連結介紹囉>__^



另一項我也很重視的就是嬰兒車
說到嬰兒車我也是認真搜尋比較非常久
最後選擇了Quinny Zapp Xtra(顏色選擇粉紅色)↓

加買了汽車專用提籃Maxi-Cosi Carbriofix (黑色)↓

之後我會好好來剖析選擇的原因!!!
包括買的顏色的挑選我可是也是認真思考過有玄機的哩
爸爸媽媽們之後可以參考參考~

洗澡盆
我選這個也是很龜毛...因為不希望是很醜的盆子
畢竟家裡那麼認真裝潢,如果搭上一個醜盆子那就毀了
在要好用與美觀都要兼具的條件下
我選擇了來自丹麥設計的品牌FlexiBath↓

他在洗澡盆來說當然不算便宜
但是真的覺得他是個很有設計感收納起來又不佔空間的好東西

而且他顏色有很多選擇
我選了白色
跟我們全黑的俐落浴室搭得起來
我還加購了專門給小北鼻時期使用的comfy bath support↓
總之架在盆子邊小孩就可以坐在裡面玩水媽媽不用扶著了!!!

之後會好好詳細介紹
因為我真的好愛這個時尚洗澡盆
原本還想逼迫我弟弟送我當小寶貝出生的禮物哩
不過他說他要自己選禮物
好吧我只好作罷了!媽咪我自己去買!!!哼哼哼~

再來是消毒鍋溫奶器
消毒鍋我選擇了奇哥第二代紫外線消毒烘乾機↓

和nac nac微電腦塭煮兩用溫奶器↓

選這兩樣我是真的聽從寶寶用品店的店員介紹購買
回家後才認真去查了大家對這兩個牌子使用後的心得
發現都很多人推薦ㄟ
所以自己也安心很多了
至於後續使用狀況就等寶寶出生後好好來感受啦~

最後就等著小寶貝出生
我們這對新手爸媽再來好好確認這些選購清單是否得物超所值啦!
還有還有~有經驗的爸爸媽媽看到這篇
如我有好用的物品也請推薦給我們啊
新手爸媽正在努力學習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