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一轉眼我家可可已經要滿周歲囉
這可是很重要的里程碑
早在我是少女時代時(狂笑)我就決定生了寶寶後我要幫寶貝辦生日會
現在如願生了寶貝女兒
當然要來實現我的夢想之一~辦生日會^^
但是我可是在極少的時間裡籌畫這一切
例如晚上很愛晚睡的可可哄睡之後
大半夜上網訂購所有需要的佈置品
或是上班搭車時畫草稿(我竟然還畫佈置草稿ㄟ)
然後假日手工幫她做小掛旗
還有請了高手幫可可設計邀請卡還有謝卡(這高手等之後我再好好介紹她)
也請了之前結婚時幫我掌鏡拍婚禮紀錄的阿里大師來拍生日會
總之這一切都是為了親愛的可可啊
我今天來把我準備的東西介紹一下
也許其他的也跟我一樣要辦生日會的瘋媽咪可以參考參考

首先當然是要選擇辦PARTY的場地囉
原本也想過在家裡辦
因為我家實在是很適合辦PARTY
但是本人我實在很不會煮飯
所以為了要款待疼愛可可的所有貴賓
於是我跟可可爸決定訂間餐廳舉辦
我們最後選了家裡附近的WAWAU2親子餐廳(等生日會再介紹餐廳囉)

餐廳訂好以後就是想佈置的部分囉
我上網訂購了這些東西

第一個~時尚小花球大小共10顆
寄來是長條型這樣
要自己diy把它做成一顆球狀


國外辦party很常用到這樣花球
我看好多照片都有這花球
佈置起來超級有感覺的喔
我在家裡邊做邊把它先掛起來看看感覺
是不是蠻可愛的


然後我還訂了蛋糕架跟粉色點點party盤子、杯子and桃粉色紙吸管
我只能說這些東西都超級可愛的
我想辦party是讓我有個理由買下這些可愛到不行的小東西^^


迫不及待組裝起來看看的我
see~是不是超級可愛
加上我的小花球
ps:背景後面稍亂哈哈
我自己還在紙吸管上diy了小旗子,也超級可愛
但是這次邀請來幫我做邀卡設計的創意總監她把我的吸管綁架走了
她說她要幫吸管加東西~喔哈哈!所以我超期待的!!!



另外我還訂了6顆造型氣球
訂這種沒充氣的汽球比較便宜
等到生日前再拿去灌氫氣會比較省錢
我想party當然要有氣球才熱鬧囉
圖案就等party當天在看囉
希望選的氣球搭配起來會非常Q!


再來雖然創意總監這次會幫我設計可可專屬的小掛旗
但是瘋媽媽我還是自己想DIY小旗子
因為想說之後可以佈置在可可的遊戲小空間裡
所以這是我自已做的喔↓


其實啊~做這小旗子其實很簡單ㄟ
只要有時間的話大家都可以做
首先要準備好紙
我很愛買這種一本裡面超都可愛包裝紙的組合


然後選好適合的色系


把它對折


對折後裁成三角形


最後把它黏貼在繩子上
一切就大功告成了


原本只掛上花球佈置的可可遊戲空間↓
我特地選了個金色的花球搭在一起
這樣感覺又粉嫩但又有點時尚吼


加上小旗子
有沒有更豐富了
所以雖然是為了PARTY而準備
但是辦完後還可以拿回家佈置耶
這幾天看到可可遊戲區那邊的空間時
心情就很好
因為粉嫩到不行
感覺自己都變年輕了哈哈


最後一項要準備的就是主題區的背景了
這框原本是金色的
我把它塗成了白色
白色搭粉嫩色實在太可愛了
然後中間的圖我還在構思中~~~
就等待生日會當天揭曉吧
自己也越來越期待當天的成果了哩
好像大學時在辦畢業展的感覺唷!!!


因為每天還有工作要進行
而且回家大部分時間都要陪伴著可可
所以我特地提前快兩個月前就開始籌劃了
不然可能會一個完全忙不過來~~~
這些只為了幫心愛的寶貝創造更多的回憶
有些人會說小孩子很小不需要帶她出國
反正她也看不懂
或是小孩還小不需要幫她辦PARTY
因為她也不懂
但是我覺得更重要的是這些過程她都一起參與著
以後我看著照片就可以回憶起她一歲陪我們的樣子
這才是重點啊

而且其實小小的她正用他的雙眼感受這世界
雖然她還不懂
但是這些都會啟發著她
所以媽咪我才那麼認真的在籌劃呢

那接著就等待生日會當天囉
我們9/7號PARTY見囉>__^


最後昨天寫完有些媽咪留言給我問我盤子還有蛋糕架等等東西在哪裡訂購的
所以我就在這順便寫一下
我是請可可乾媽幫我訂購的
因為她是學設計唷,這次的可可邀卡的創意總監也是學設計滴
所以她們一起幫我選定party需要的東西
如果有想要訂購或是要找party佈置設計可以找她們,量身訂做喔^^
 
粉絲團連結:Little點點日記 留言給可可乾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