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成長椅
是在可可還沒出生前就在我list名單裡了
原因是我爸媽從小灌輸我吃飯一定要在餐桌大家一起吃
絕對不可以自己坐在客廳看電視邊吃這樣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習慣
所以從小吃飯時間就是我跟爸媽談天說地的時間
我很喜歡這樣
所以當然也希望養成以後小可可也是這樣的習慣
那習慣的養成當然是從小就要開始囉
可是小寶寶太矮還不能跟我們用一樣的椅子時
當然就需要買一張她專屬的椅子給她了

我選購了STOKKE Tripp Trapp
其實應該有很多爸媽選這張椅子了
開箱文也很多了~我就不寫組裝過程了
總之不困難
不看說明書也可以完美組裝好^^

我選他的原因呢
第1:他是一張訴求可以從小嬰兒用大成人的椅子
因此儘管她價格不是說太便宜
但是可以使用那麼酒攤平下來就划算啦!




第2:時尚簡約的外表看不膩又好搭配!
之前幫我們家設計房子的設計師他跟我說了一句話我一直很認同
他說明牌家具雖貴
但是只要放在家裡整個家的質感就會提升
而且好的家具你會用很久但他依舊經典耐看

我呢覺得家是很重要的地方
儘管有了小孩我還是希望家裡仍然是我愛的空間
看我選家裡的掃除用具↓
不時尚不行啊!!!!

垃圾桶選擇也是↓
很多人來家裡都跟我說不知道這是垃圾桶

因為我對家裡東西那麼的龜毛...
所以選小孩的東西除了可愛以外
還得我覺得那東西放在家裡是美的我才會購買
STOKKE Tripp Trapp看來是蠻融和在我家裡的~

第3:顏色選擇多樣~自由搭配好開心

他的官網可以自由點選還有搭配↓

http://www.stokke.com/highchair/customize-your-tripp-trapp.aspx
可以搭配完看看如何

我起初一直猶豫要買什麼色~
家裡整體是白色設計
所以原本想說買白的椅子
工作桌事原木色的
所以也在考慮原木色
但是我的寶貝女兒是個女兒ㄟ
生女兒不就是要讓媽媽可以大肆把她弄得很粉嗎!!!
所以又猶豫要不要粉紅色
就在選來選去時我老公說女兒就給她粉紅啊
她的專屬椅子耶~
如果之後我們再生一個小寶貝是男生的話就買張巧克力色給他
再生一個是女生的話就買紅色給她
好吧~既然老公都這樣說了於是就訂了粉紅色了!
格子椅墊是老公堅持選的款式↓
他說看起來多有氣質

使用了幾天的心得咧~
真的很不錯!小可可坐在上面時可以跨到桌子
我看得出來她覺得可以跟我們平起平坐是件很興奮的事情
終於她可以肆無忌憚的亂抓桌上東西了!!!


我再打電腦這小孩可以在旁邊玩
終於部畢一直抱她了
不然他這個黏人精
一刻都不可以不在她視線裡耶~





來幾張我們寶貝可的第一張椅子照片吧↓

側面↓

粉紅椅搭配可可最愛的小兔子~好搭唷↓


改版過的baby set↓


隨著成長可以調整的卡榫↓

當pink STOKKE Tripp Trapp放在我們工作室裡時↓
也是很搭的對吧~
跟我的粉紅VAIO很搭



以後我們用電腦時~
可可可以坐在中間玩!↓
看到這張突然想到之前逛街有看過小孩版電腦
呵呵~是不是應該把它買回家放在中間
這樣變成三個人都在打電腦~哈哈

坐在沙發時可以把她放在椅子上跟他對話
呵呵~



推薦推薦~真的非常好用!是張很棒的椅子唷
對不對~可可^^看你開心的臉媽咪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