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洗澎澎了~
媽媽唱起洗澡之歌時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你看看這小孩知道要洗澡了笑得多開心~
邊拖衣服邊期待的感覺!

可可說:媽媽快幫我洗牛奶浴



好囉~衣服都脫掉了!我們準備去浴室吧
笑的合不容嘴!!!!!↓

小寶寶的肌膚細緻又敏感
所以這次透過Mamibuy試用活動可以使用嬌生的嬰兒牛奶沐浴乳、牛奶潤膚乳液
真的是太幸福囉~
選擇適合寶寶的沐浴乳和潤膚乳可是非常的重要滴
嬌生的嬰兒牛奶潤膚乳液和牛奶沐浴乳↓


在小孩身上聞到濃濃的奶香是再可愛不過啦


嬌生這款牛奶系列,香味淡淡的布味刺鼻非常適合給小寶寶洗澡
而且是溫和不流淚配方唷


才開始洗澡就字吃雞腿了
可見她非常滿足


寶寶還小,我都是放好水把沐浴乳稀世在水裡
一把嬌生牛奶沐浴乳加進水裡頓時充滿可愛的牛奶香
可可超喜歡的!


來~換洗背背囉↓

這張呆的好可愛↓


洗完以後要趕快包起來擦乾乾準備乳液按摩時間
可可說:喔天啊又是下一個享受!!!


哇~牛奶浴完的嫩膚
都透出粉色了啦
好想咬一口唷↓


來~擦乳液唷!
嬌生的這款乳液不會很稠
屬於比較水的
我覺得很棒
因為非常好推
圖在寶寶身上馬上就吸收了
而且還水嫩水嫩
這幾天剛好天氣都很冷
但是保濕效果很棒
可可的皮膚依然動人^^


可可說:媽媽每次擦我臉都故意擠我臉↓


身體也要擦唷!
用乳液按摩寶寶的全身
是跟孩子互動的好方法
你會發現他眼中只有你
你是她的全世界
她在溫柔的按摩世界裡~


手手也要擦一擦


擦完乳液我會在包尿布前拍上嬌生爽身粉
這款好用我想是家喻戶曉了說


可可說:拍完粉我更舒爽了!好開心


大功告成~呼媽媽好累
但是可可露出了萌萌表情!


寶貝啊~希望幫你洗香香以後然後又舒服按摩完
你晚上要給我乖巧睡覺唷
媽咪愛你~



詳細嬌生活動可以連結網址唷:http://goo.gl/z4jp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