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講講媽咪的忙碌早晨
晚上跟寶貝奮戰整晚以後
看到窗外透出陽光時都會好鼻酸喔
因為馬上就要去公司了
而且小寶貝終於熟睡了~好可愛的臉但是馬上就要離開她了
想到這樣是不是會鼻酸!

早晨07:00 IPHONE鬧鐘響起

我會按掉偷偷再睡五分鐘^^



07:05慵懶起床~開始撥放可可的英文歌
因為聽說睡眠學習這是只有小北鼻有的天賦
所以雖然可可在睡覺就放音樂給她聽~讓她慢慢的甦醒

接著開始我的盥洗時間
早晨讓我清醒的兩件法寶↓
ALBION清爽洗面乳/黑人亮白牙膏


第一次用了ALBION的健康化妝水以後
就熱愛上ALBION的所有保養品

所以現在變成洗臉的、乳液、化妝水、精華液、面膜都要用他們家的

那這罐藍色清爽洗面乳棒透了!
每天早上用他洗臉~有很清爽的味道讓我愛極了

黑人亮白牙膏也是因為它的味道很清爽
讓我一早起來就心情超棒
加上他的亮白配方~讓我一天都有自信笑容
這是身為主管的我很需要的ㄋㄟ!

然後因為早上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畫完美的底妝
加上上班不想要畫很濃
所以我會用蘭蔻的這款眼霜↓

它分成下層是眼霜↓


上層是有保養成分的眼周遮瑕
但是是非常輕透的!
其實不是主要遮瑕功能
但保養成分更高也更保濕
用她眼周就不會浮粉↓


盥洗加上擦保養品15分鐘搞定
沒辦法!戰鬥早晨啊~~~

接著是我的化妝時間
每天上班化妝用品我是有固定使用的
因為沒很多時間所以我喜歡用很熟悉的顏色
如果放假或要參加宴會又會有另外一套用品~~
上班Make up用品↓

基本上BOBBI家的BB霜我只會用極少整臉上完
接著拍上BOBBI家蜜粉
眉毛上完是LUNASOL眼影
最後微微上點MAC腮紅就幾乎完成了>__^
而且上班我只擦KIEHL'S護唇膏
我很怕長期擦有顏色的唇膏嘴唇會越來越暗沉
因為我很愛媽咪生給我的淡粉色嘴唇

完成化妝後↓
說真的我只花15分鐘而已

接下來換上上班服準備出門去

因為我現在還在餵母奶

所以盡量都會選擇前面開扣的衣服↓



或是小洋裝~這樣才方便在公司擠母奶!

是不是很認真!

 

一切準備ok就是把親愛的小寶貝抱到樓下找婆婆還有小幫手

7:45出門  這就是OL媽咪的忙碌早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