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天氣越來越暖活了
好多可愛的春、夏裝都紛紛登場
夏天的衣服真的都可愛到讓人只想不停尖叫
我看小孩時尚雜誌
好多大牌出的春、夏裝真的都讓我想馬上買給我家可可穿了
於是我陸陸續續買了好不少
今天介紹一下^^
首先這些呢是我失心瘋選的名牌系列↓

每一件真的都好可愛啊!!!
先從我最愛的這件說起↓
ARMANI BABY
粉色蠶絲小禮服
加上同質料的小屁褲
根本是第一眼就決定要買下了
太可愛了質料舒服到只想一直放在臉上~

再看看細節↓
領口跟袖口設計
果然是大牌設計
時尚又典雅啊!!!!


只是她是一件大無袖
所以正在期待天氣更熱時參加婚宴
就要讓可可粉嫩登場!

第二件也是來自於ARMANI BABY↓
是件非常有海軍風格的洋裝

夏天就要穿這樣風格的衣服啊
搖身一變就成為夏日甜美女孩了
而且絲棉的材質真的小寶貝穿起來才舒服!

小領巾的設計是不是好可愛!↓
ARMANI 標誌是漂亮的水鑽
變得更有質感了~~~

可可穿起來好可愛唷
再幫他配上之前又買的小髮圈
太可愛了讓我瘋狂親她^^↓


可可:媽咪不要再親我了啦
快帶我出去玩~~~↓


接下來這兩件也是完全是媽媽我的本命衣啊~
你們瞧瞧就知道有多本命↓
FENDI的小童洋裝

看到這件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啊
衣服上肩背著FENDI包包可愛死了↓



完全讓我無法決定哪一色比較可愛
所以兩件都一起打包了~~~
加上大牌的質料真的太好了
當然想幫寶貝選最好的對吧!
泡泡的袖子穿起來都好可愛~~~~
媽咪們推薦大家一定要買這種可愛的小澎袖的衣服啊
因為小寶貝穿起來實在太可愛了!↓


再來是基本款的BURBERRY POLO衫↓


這是基本百搭款了啊
要配裙子要配褲子都可以
又有經典的格子領↓
這領子是做得比較女孩的包領
好可愛啊~



因為搭配性很強馬上就下手了^^

再來這幾件都是baby Dior的可愛洋裝
太可愛了但是size都是2t!
兩歲滴~不過因為我很愛dior所以就先買來放吧
掛在衣櫥欣賞也是不錯!

這幾件都是2013年春天款↓



Dior的童裝都屬於比較不花俏
但很有氣質的款式
我幻想著女兒長大點變成超氣質女孩~呵呵

所以三件官網強大的款式我都入手了!






看到這!一定有人會覺得我太敗家
這些都是大牌的衣服
尤其是Dior一件小洋裝都要一萬以上
那我這樣買下來不就要十萬了
呵呵~我可以這樣買是有原因的唷
因為可可的乾媽在賣小baby的衣服
所以去挑貨時有時可以進到這些大牌的尾單
就是交完貨給這些牌子以後還多出來的一些
所以就可以拿到這樣的漂亮衣服
重點價格可是天壤之別
但是品質完全是一樣的哩
不過既然是尾單當然數量就不會很多
所以媽咪我當然一有喜歡的就趕快買下來了
因為之後要再進可能不會有了呢

這裡把可可乾媽的粉絲團介紹給大家
不定期有新貨粉絲團就會公佈
那有這樣大牌的衣服媽咪們就可以快快下手了
因為這種衣服真的很快就被搶完哩
大家有機會去瞧瞧↓



一定可以買到超可愛又物超所值的小孩衣服唷

接著呢是最近3/1號正式登台的UNIQLO BABY↓


早就聽說他們的動動衣很好穿
因為我的寶貝可實在很怕熱
冷氣開23度了她還是可以流了滿身汗
所以我就來去幫他添購了洞洞衣




仔細看真的很透氣的樣子
我婆婆說可可穿起來像穿張紙
好像隨時會破掉一樣
但是其實不會破了
只是就感覺很單薄的樣子
但是穿這個真的有比較不會流汗了~

我來買了純白無袖的
之後可以穿在小洋裝裡面↓



結果繼續逛逛逛發現了母女裝!!!!↓

UT X greengate花柄圖案的系列都好春天呢
剛好小baby也有出這系列我就挑了大人加小孩
想說可以一起母女裝
一起春天花花上身



最後咧是mamaway的兩件小包屁↓


黃色這件事貝兒公主
就是美女與野獸裡面的貝兒
因為可可有一大堆粉色衣服了
所以想說幫她換個口味穿穿看粉嫩黃↓


結果哭哭臉皺起來實在好好笑唷~↓



另一件是真的好可愛的公主系列塗鴉包屁衣↓


來~大家來猜猜上面有哪些故事的公主咧?↓


我看貝殼應該是代表小美人魚
蘋果是白雪公主
高跟鞋是灰姑娘
皇冠是睡美人
仙女棒應該是小飛俠

哈哈~還有別的嗎?

呼~~~~終於介紹完畢這一陣子的可可小衣櫥

我想我還是會一直失心瘋的買下去吧
畢竟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女兒就是讓我打扮的啊
加上小可可每天都飛快的長大
她這麼小一丁點的時光就這麼短
當然要把握時光好好幫她打扮
不然長大了這些好可愛的小衣服都不能穿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