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繞去書店閒晃
這是我們兩夫妻的嗜好之一
然後馬上決定要買的書了(大概20分鐘內吧)
買了這四本↓

應該看得出來哪兩本是我的哪兩本是鼻老公的
嘻嘻^^這兩本是我的↓
話說購物狂系列的書我是全部都買齊了
今天一發現迷你購物狂我又馬上買下了(好喜歡)
另一本環遊世界聖經
純粹因為我翻到其中一面寫道理約嘉年華在2~3月
就決定買下了(因為不久後我就要去嘉年華玩!!!)

鼻老公的書↓
大前研一是他的愛
雖然某幾本很好看辣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看到就想買回家ㄋㄟ

然後我把書放到我們個字的書櫃上
我們做了一整排的書櫃就是因為我們很愛買書
結果發現了我們兩個的嗜好可真的很不同
看的書天差地遠好好笑唷
這樣的兩個人卻相處融洽
我只能說人真的是要互補^^

我滴時尚小說系列↓
每本可都讓我愛不釋手哩

對我來說這區是我的正經書區哈哈哈↓
因為其他區域都是雜誌布滿哈哈哈

鼻老公的書櫃一角↓
真的跟我的很不一樣耶

↓理財書一大堆
證照書一大堆
你怎麼可以那麼愛讀書咧

好吧~我只能說難怪我會愛上鼻老公
就是因為他彌補了我超不足的一塊
以後小孩打扮就靠我讀書就靠鼻先生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