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家裡我最愛的當然就是我的更衣室啦
在裝潢時我最重視的也是我的更衣室
每天都盯著師父的進度哩!!!
我對更衣室的心得就是
1:收納空間一定要"夠"
(請設計師幫你把所有可以用的角都用到最頂點吧!)
2:抽屜一定要夠
(不要因為省預算就都做層板,因為抽屜還是最好收納的)
3:請依照自己原本的衣物再多增加一倍的收納量空間
(這點是米可小姐給我的超好建議,女生的購物慾是非常驚人的)
呵呵來看看我的更衣室吧^^
一走進去會看到白白明亮的寬敞空間
喔我要醉了~呵呵真的好愛
一整排的櫃子↓

往左手邊看↓
拉門也是大鏡子
話說這整排櫃子只有其中兩隔是鼻老公的
剩下一格是我的包包櫃
還有一格是預計以後給小孩的衣櫃
咦~那我的衣服放哪呢???

哈哈在這~打開來是另一間可以走進去的大收納更衣室↓
這是跟婆婆還有設計師討論過後的決定
我也覺得這決定太好了
因為多了這樣的空間收納更方便
有大一點的籃子啊或看起來比較會凌亂的東西收在裡面就通通看不見了
目前這間是我專屬的衣櫃,地板還放了點點送我的白色羊毛地毯
超可愛滴
裡面可是四面都是我的收納空間哩!!!

往右邊看去咧~就是我的化妝檯了↓
之前介紹過我的化妝台介紹辣有興趣可以去瞧瞧
更衣室愛不釋手白色化妝台


更衣室跟我們的房間是用一道漆白的清水磚牆作隔開↓
這也是我很愛的一角落
有這道牆讓空間軟化了許多
多了點溫馨感!

對更衣室這面的牆上我貼了我在韓國買回來的粉紅色世界地圖
裡面標注了我跟鼻老公一起去過的國家
以前自己出國的不算
以後我們要一起把世界踏遍呢
那些小標籤就是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

以後這道牆的下方預計是要生寶寶的話要放寶寶的嬰兒床
嘻嘻^^這樣他還是在同個房間裡面
但是又有獨立的空間的感覺
而且他從小就可以開始認識全世界唷^^

白色的寶貝更衣室全貌介紹完畢
下次就要介紹我怎麼收納我那永遠用不完的保養品還有彩妝等等等的東西哩
其實都藏在那些我說好重要的一定要作抽屜裡面~

C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