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我也愛蒐集寫真書
不過不是那種裸露系列的唷
我很喜歡買現在日本model都會出的寫真書↓

書的內容都是介紹關於她們自己的生活穿搭
或是她們的房間介紹愛用物品etc...
我都會一看再看哩

今天非常開心我期待已久的EMI SUZUKI的『S'eee』
終於空運來台了↓

迫不及待的馬上細看裡面內容
果真好好看太值得我蒐藏了
內容大綱~看了就超想趕快往後翻!!!

我最愛的介紹1:EMI'S home
真的很有emi的風格耶

最愛的介紹2:
教你畫emi彩妝
emi幫那個女生畫完~真的變成emi了
這是這本我最喜歡的兩篇
女孩們趕快去把『S'eee』買下來好不好~^^

另外Hinano這本『Love』我也是無敵愛的
這本是聖經!!!!!可愛翻天↓

光看她的包包收藏還有鞋子收藏我就要昏倒了
好美唷~~~夢幻女神就是Hinano

你的包包櫃是我的目標啊!!!↓
這本整本介紹我都超級喜歡
女孩們也去把這本買下來好不好~^^

第三本~是EMODA創意總監Ena的寫真書『Ena's secret』
這本比較小本
但室內容沒有因此比較少
買這本還加送一件EMODA的小T呢
很可愛

一樣也是大大介紹她們愛的私物
Ena也是小香控~哈哈↓

再來介紹我也很珍藏的Angelababy的介紹
這整本雜誌都是介紹他平常穿著當然還有更衣室介紹
我最愛她們這幾本介紹房間的設計
都超有他們風格的

瞧瞧都是滿滿的大介紹↓

每本好看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推薦這幾本大家都可以去買來看
女孩愛女孩~
女生本來就欣賞女生的嘛
c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