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介紹過一次我愛的名人寫真書蒐藏
這次要來介紹我新購入的三本^^
一本書就可以看完這些名人的穿搭或日常愛用物品
實在是非常值得收藏~

今日第一本↓

紗榮子小姐的one and only
這本從頭到尾滿滿的圖片
這為看不懂日文的我來說很棒
因為看照片就好了!!!
來看看他的大綱吧~
一看就覺得內容豐富

一樣有介紹他的家↓
他有一間自己發呆想事情的房間
喔好羨慕!以後我也要一間這樣的房間
然後四周都要是落地窗
美翻了^^

這篇我也超喜歡↓
dates with my sons

看到就超想要生寶寶了哈哈
以後我也要這樣跟他們一起出門逛街
好可愛好可愛唷!
可購買指數4.5顆星(滿分5分唷)
絕對值得蒐藏!

下一本嘿嘿是女神孕婦梨花小姐
他這次一次出兩本
我兩本馬上都訂了!
其中一本Rinka's Only Days↓

這本專門寫她懷孕10個月的記事
一樣先看看大綱↓

對想要成為媽媽的女孩們來說可以看看這本
不過呢他都寫日文看不懂就很可惜
這本圖片比較不多
很多都是他的心情記事
不過還是有她的懷孕穿搭
也是不賴^^↓

他有一頁放了baby goods!
喔我看到她買給寶寶的嬰兒床
有尖叫!因為好可愛
我以後也要買這個給寶寶
太可愛了啦!
請看最右邊那張圖↓
夢幻又可愛!又是白色的呵呵

嗯~這本就介紹給懷孕的媽媽或想懷孕的媽媽
重點是如果看得懂日文那就一定可以買
購買指數3.5顆星

最後鄭重介紹第三本
燈燈!
i love rinka style↓

超超超超超喜歡這本的
購買指數破表唷
這本是梨花當model 20周年的永久保存版^^
裡面滿滿滿滿的穿搭照片!

照慣例先看看他的contents↓
友開始期待了吧

我最愛的幾篇是
結婚篇
他的婚禮美翻了!!!!!↓

還有她的honeymoon也是美翻了
我去馬爾地夫度假時也要拍這樣的照片
好美唷↓

還有一篇渡假穿搭
我也是超迷戀↓
果真渡假就是要去海島啊哈哈哈~

好了這本整本實在都太精華
我只能說把他買回家好好看個三天三夜吧>__^

好了終於介紹完畢
女孩們一起變美麗唷muah
ps:也可以來看看女孩愛女孩vol.1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