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forever friends熊就是他們啦^^

說到這隻熊大家應該有在誠品等等地方看到過吼
我覺得在現今這樣高壓的社會
有這些摸起來超級舒服的小熊真的很棒耶
這熊應該就是所謂的療癒系小熊
看看他肥肥的臉
眼睛都快被毛全部遮住了
然後臉頰上有一抹腮紅


腳底板的粉紅腳超級無敵柔軟


是不是可愛極了
看到他們心情就好了起來
只是這些小小一隻價格都不大可愛
所以我都買不下手
都是老公買來送我的
很棒的是我看到每一隻熊就會回想起當時的小回憶
原來這些可小熊陪我渡過了人生很多的重要時刻呢!!!

首先來說說我的第一隻forever friends熊吧
是這隻送妳一朵玫瑰花熊~


這隻熊故事是這樣的
在我跟我老公剛開始交往的前半年
是很恐怖的磨合時期
那時候我們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吵的沒完(很難想像那半年以後我們就幾乎不吵架了^^)
然後那天我們又非常嚴重的大吵了一架
我已經受不了了我就說我們那麼愛吵就分開好了
然後我就自己飆計程車回家了
我記得那天突然下起午後雷陣雨
我心想這次可能就這樣結束了吧
結果突然我家門鈴響了
我去開門
我老公(當時當然是男友)
拿著一束花站在門口,手裡還抱著這隻送妳一朵玫瑰花小熊加上我最愛吃的我家附近的肉片麵
他就說:妳都很懶的出去買東西吃,如果家裡沒東西吃妳寧願不吃東西也不出門買
所以我幫你買了麵過來給妳吃
可是妳會說我都沒道歉就想裝作沒事以為送一碗麵就可以解決
所以我買了一束花來道歉,我不想分開
我還請這隻熊也送妳一朵玫瑰花一起跟妳道歉

哈哈~話說我當時看到這隻小熊時氣已經消了一大半了說
他說完話以後馬上就完全不生氣了
心想~這樣的男生...怎麼可以放他走呢!!!
所以這隻小熊是捍衛我們愛情的小熊

第二隻是message小熊


這隻小熊手裡拿著一隻手機
很棒的地方是手機是可以錄音的喔
可以把你想跟對方說的話錄在裡面
拿到時按play就可以聽到他跟妳說的話囉
當時我們交往一周年的紀念日時
老公送了我這隻小熊
裡面錄著我跟他一起編的我們兩個才懂的歌
唱完歌時最後老公說一周年快樂我永遠愛妳唷
聽完真的很感動
也很有紀念價值耶


第三隻生日快樂小熊


既然是生日快樂熊當然是在我生日時送我的小熊囉
我們公司的月底不是一般人的30號或31號
月底計算大概都是每個月的24號
我的生日是在12月21日
是個離月底很接近的日子
尤其是一年的最後一個月
下半年的結尾都會非常非常的忙碌
所以生日那天通常都會草草的過之後再吃大餐慶祝
體貼的老公就買了一隻小熊先送我
然後說結完業績再帶我去選我想要的禮物跟吃飯
所以看到這隻熊都會想到年底時全力打拼的回憶呢


第四隻是求婚戒指小熊

這隻比較小一點
手裡拿著一個戒指枕頭
這隻是在老公的經典求婚時,放著戒指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他的小熊
話說我今天在打這篇時想起他的經典求婚,還是記憶猶新耶
我想我應該好好來寫篇他當初怎麼求婚的日記
老了可以回味^^哈哈
總之這隻可是放了求婚戒指的重要小熊呢
他們又再度參與了我的重要人生了

第五隻是wedding day couple


這對小熊很精緻吧
穿著結婚禮服還有西裝呢
超級喜歡的
這是在老公經典求婚時
他的死黨秀髮先生送給我們的恭喜求婚成功禮物
我好喜歡唷
看著這兩隻小熊
就感覺之後婚姻會甜甜蜜蜜長長久久哩

第六隻我的小鴨好朋友

買這隻小熊時是我正在懷著可可的時候
可可快要出生了
我就跟老公說我小時候有一隻最愛的兔子玩偶陪我長大
我很愛那隻兔子都會跟他講心事聊天
我希望送可可一隻這樣位子的玩偶
陪她一起長大
這樣一想突然想到那來挑一隻forever friends熊送她好了
結果挑到這隻我的小鴨好朋友
告訴可可這隻熊就是她的好朋友
她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所以可可出生以後
這隻小熊就陪在她身旁守護著她~呵呵


第七隻是小寶貝熊


這隻是結婚兩周年老公買給我的熊
小熊圍著圍兜兜
一看就知道是小北鼻熊
他說我們現在有個寶貝女兒了
這些熊裡還沒有一隻北鼻熊
所以就買一隻代表我們的寶貝可可
也謝謝辛苦生下可可的媽媽

仔細回顧完這些小熊
一幕幕過去的回憶湧上心頭
其實這樣有紀念性的禮物真的蠻有意義的耶
就像走在路上聽到一首歌會突然想起當時聽這首歌時的時空背景一樣
我想我會一直喜歡forever friends熊
未來更多重要的時刻這隻小熊應該也會陪我一起渡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