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我姑姑、店長、我^^↑

一開頭我一定要大喊~當媽媽好忙碌唷!!!
尤其我放完產假兩個月馬上回到我的工作
在公司又是主管
所以我可是蠟燭兩邊燒~希望可以兼顧好工作又可以當可可的完美媽媽
所以~我只好犧牲很多愛自己的時間了>__<
(例如:洗澡保養自己的時間、shopping時間、敷臉時間、寫BLOG時間、看雜誌的時間...)
然後有一天非常疼愛我的二姑姑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要帶我去舒服放鬆SPA一下
我才驚覺~對ㄟ~好久沒有保養自己了
謝謝親愛的二姑姑!!!!!↓


姑姑說要帶我去做一個很厲害的課程叫做
「宮廷御用深層活膚護理課程」

以及「宮廷御用深層活顏護理課程」
也就是今天我從頭到腳都會作到療程~
好興奮唷~


產假時每天看后宮甄環傳的我聽到宮廷御用這幾個字就很有感覺
但做這課程我得要大老遠從台北跑去中壢做
因為這課程可是只有那裏限定才有哩
雖然一開始覺得好遠喔
不過做完整個療程以後我才深深體會原來如此~所以那麼多台北客人都要大老遠跑去中壢做這課程啊
容我之後慢慢說明~

一到了元氣美人這間店~
店長熱情的迎接我!

我立馬仔細觀察店長的肌膚!!!
我只能說店長皮膚好到爆炸!白皙無毛孔
沒上妝的她看起來超級年輕
觀察別人皮膚是我很愛做的事
然後如果要幫我做臉保養的人我一定會看看她皮膚如何
如果膚質狀況超糟的我絕對不敢讓她幫我護理
店長完全200分我無話可說的好皮膚啦>__^

而且店長開始很細心地跟我講解等一下宮廷御用深層活膚護理課程的過程
耐心解說會有那些手續
好溫暖唷!!!嘻嘻~

妳看看店長真的超級親切
而且耐心的介紹↓

而且店長跟我介紹了課程使用的產品全部都是完全天然植物成分
所以絕對不會有任何化學在裡面
也完全不必擔心會過敏
這對我這個敏感肌膚的臉真的很重要哩↓

 
再來看看我們今天做課程的房間~
完全峇里島風格
走進來就有種渡假休閒的感覺↓


這是放鬆休息室~也是峇里島風格↓



先沖澡浴袍↓


課程一開始先要先做遠紅外線能量浴
非常舒服
我跟姑姑一起邊做邊聊天
不知不覺流了一堆汗~呵呵↓

接著就進入我的宮廷御用課程了↓

這課程全程都是兩個人幫我服務的喔
因為要用工具撥開全身的經絡↓

如果只有一個人做可能要做到天荒地老了
因為工程有夠細!
你看上面工具就知道~每一樣工具都有用到身上的經絡哩!!!

整個過程我只能說相當舒服以及享受
有些氣不通的地方因為疏通了以後會覺得身體越來越輕~
身體做完宮廷御用以後我有爬起來去上個廁所
不起來則以
一起來整個好輕飄飄~感覺人都輕了一半
原本步伐感覺很重,做完以後走路變得好輕盈~這感覺真的超棒滴
 
完成身體以後才會作臉部的宮廷御用
臉部也是有氣結的唷
一做完臉整個臉變的超級緊實還有拉提
馬上變年輕了!

別以為這樣做完就結束
最後還會幫你清粉刺~
我只能說這是我做過技巧最好的
原本皮膚敏感的我給別人清粉刺完之後臉都會醜很多天
都會紅紅的超醜
但這裡清完粉刺竟然完全沒有泛紅~
喔天啊!光為了這個都值得跑到中壢了^^



你看看做完以後真的都沒有泛紅喔~
下巴線條變得好清楚

我姑姑的臉也變得很細緻有光澤ㄟ~好開心↑




我滴結論~當天做完以後回家睡覺真的睡超熟的~
身體堆積的不好的東西好像都被排出
所以身體變得很輕盈!
更重要的是做完宮廷御用課程的隔天
我一整天裡被3個陌生人誇獎我的皮膚好
你知道被誇獎皮膚好比被誇獎漂亮還得意ㄟ
有個陌生人媽媽超誇張
我當時在搭電梯,她從進電梯就一直看我
我覺得很奇怪就對她微笑
然後她就按耐不住跟我說妳的皮膚好好唷~還會發出光澤耶
然後她的樓層到了她就一直說皮膚真的很好一直說一直說走出電梯
有這麼誇張就是了~

所以~真的為了美麗得去中壢的元氣美人都值得啦
我沉淪了>__<
記得~雖然當媽咪了!但還是不可以減少愛自己唷

 
這間店多虧了二姑姑的介紹
如果也想體驗光澤皮膚還有輕盈體態感覺得各位
歡迎到他們剛成立粉絲團看看
元氣美人SPA
裡面有店的地址還有預約電話~店長人超棒唷
一定會像我一樣沉淪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