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是件很幸福的事唷♥

但是想到懷孕會變"胖"
生小孩時又會"痛"光想到這些是不是很多想當媽咪的女孩兒就想打退堂鼓了?

↑這是我懷孕前的肚子
天啊~緊實又平坦~我一定要恢復當時的肚子啊!

包括我也是如此!

懷孕時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越來越胖
這是即將要生寶寶時的大腫樣↓

原本平坦的肚子竟然開始有小腹
合身到不行的小禮服、小洋裝通通穿不下了
因為如此我真的有在鏡子前哭泣過>__<
哭完以後發誓生完寶寶後一定要認真瘦回來
而且要比原本瘦

就是帶著這樣的信念
現在生完寶寶兩個多月了我也幾乎要恢復原本的身材了
在此跟大家分享我的方法
希望大家都可以享受當媽媽的生活喔

我懷孕其實真的胖蠻多的
在生產前我總共胖了19kg

起初我是有控制體重只胖10kg以下的
但是到了孕期最後兩個月整個就失控體重一直往上飆
就是在那時候我失控大哭一次^^
這是不好的示範~懷孕要保持心情愉快不可以這樣哭哩!

好了進入正題~我的方法篇
 
方法1:月子餐卡洛里控制法

我選的月子中心的月子餐是有座卡洛里控制的,一天控制在2500大卡,雖說控制卡洛里但是每餐都非常豐盛
根本就是吃不下的狀態,由於我要餵母奶,所以我選擇只要是湯湯水水類的我一定喝完,
但肉或是飯真的吃不下我就沒吃(給老公吃)
所以嚴格來說我每餐大概都吃一半而已,所以如果月子餐控制在一天2500大卡
那我一天應該只攝取了1250大卡(反正就是一半的意思)
但我每天都飽翻了~奶水也都很充足
有專業的月子餐調理我覺得真的很重要呢!

↑而且仔細看~每天菜色都多元變化也不會吃膩^^

方法2:NU SKIN剷肉機

這台機器是我老公好朋友推薦給我的,
當然我是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購買的
因為太想在生完寶寶後可以變瘦
所以什麼方式我都想說姑且試試看
我主要用這機器推我的肚子,因為我最在意就是肚子不平坦了這件事
一天只需要五分鐘~我個人覺得是不會馬上肚子就變瘦這樣
但是每天推肚子的黑色素沉澱很快就消失了
然後鬆鬆的肉開始有緊實起地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這機器應該不是會變瘦,但是可以結實身體軟軟的肉
變緊實了當然看起來就變瘦了的感覺

方法3:塑腹帶不離身

因為生完寶寶還會多少排惡露,所以我沒有馬上開始穿訂做的塑身衣
在第一個月裡我都只使用塑腹帶,一天24小時都綁著
一來可以幫我壓住剖腹產的傷口,二來也可以幫助身體器官趕快歸位
絕對要綁!!!!!看著每天肚子變小會很有成就感的!


↑這是生完寶寶第20天時~肚子已經消很多了!多虧了塑腹帶哩

方法4:哺餵母奶

每天勤擠母奶,餵母奶可以消耗很多熱量,勤擠身體才會趕快繼續消耗熱量製造更多母奶
所以我覺得餵母奶是個對寶寶好對媽咪也好的事情~
 

↑成果:用以上方法,在第一個月做完月子,結束月子餐的日子時已經瘦了12kg

方法5: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月子結束以後,我才開始穿塑身衣
穿塑身衣的好處是他可以繼續幫我控制我的食量
因為在吃東西時因為有塑身衣塑著
所以自然吃東西變成了少量多餐這樣
因為吃沒多少就飽了
另一個好處我覺得是她幫忙雕塑自己的身形
其實生完寶寶後有些人雖然瘦回了本來的體重但是為什麼卻看起來還是胖呢
那是跟身形有關
穿塑身衣可以幫助身材是均勻的瘦
而不是某些地方瘦某些地方還是肥這樣
開始穿塑身衣以後我就沒再綁塑腹帶了
塑身衣取代本來塑腹帶的位子^^

↑全身性的調整體態!

方法6:喝的多喝,吃得少吃
月子做完沒有專業的卡洛里月子餐以後
吃東西我就謹記湯湯水水我才多吃
飯我幾乎都不吃,但我大量吃青菜還有肉
因為要餵母奶,絕對不可以讓自己餓肚子

 
↑成果:於是就用以上這些方法,到第二個月總共已經瘦17KG啦
再加把勁~讓肚子恢復平坦就可以了
然後停止餵母奶以後~胸部變小應該體重又會變輕了哇哈哈哈~

方法7:開始回到工作崗位
兩個月的產假結束後,我開始回公司上班了
每天有做事有動來動去,剩下還沒減下來的體重就可以慢慢減下來啦
但還有一個重點!回到工作崗位就得開始認真打扮
產假時當然每天在家都不化妝的啊
但回公司就會嚴格監督自己要漂漂亮亮
而且要能把之前合身的套裝穿回來當然要繼續認真變瘦
就靠著這樣的信念~慢慢瘦回來了


目前呢我覺得我的身形還沒完全恢復成小姐的樣子
所以塑身衣還是得持續穿
持續拿去改小慢慢調回年輕的體態
好好愛自己
把自己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相信就算成為媽媽還是可以繼續年輕又美麗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