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 Blair 說:謝謝大家送我的好多可愛衣服
我以後要跟媽咪一起打扮漂亮出門^^
菲比媽咪說:謝謝大家特地選購給可可的衣服
實在都美翻了~我也好想變小來穿這些衣服唷!



小可可滿月時跟大家給她的紅包一起拍照
以後她一定會很幸福^^




除了紅包以外也有好多朋友們選了好可愛的一無送她
整理拍照後就可以收到她的衣櫥囉

首先是可可乾媽們的禮物
今利乾媽從澳洲選購了seed好可愛小禮服
雪紡紗材質的禮服
穿起來可以當小花童了,好美↓

還搭配了小雞髮夾
更華麗感覺了↓

除此之外今利還買了讓我尖叫的禮物
就是UGG小baby雪靴!!!!!!!!
早就想要買了>__<↓




聽說粉紅一直缺貨
訂了等很久才來
小可可來跟我一起謝謝Lily乾媽^^

然後收到Lily感動的要命的卡片↓
還有空運來台的禮物不只有給小可的東西
還有給我的餵乳抱枕
我整個不停落淚
謝謝你準備給我們的貼心禮物


然後接下來是皮兒乾媽準備的禮物
真的也是貼心到不行
都買媽媽想買很久的東西啦
真的好姊妹不是當假的!
皮兒選了美國夢幻澎裙↓
我有女兒一定要給她穿這東西
這是小孩的專利耶!

瞧瞧~有多澎!這件可可滿周歲時
我絕對要讓她穿這裙子拍週年寫真!!!!!!
再加上膝上襪
喔~我光想都要冒泡了!

另一件是H&M的小熊衣
又保暖又可愛
變身一隻白熊可可吧↓

接下來市昶宏乾爹還有克萊兒乾媽選的禮物
昶宏是我老公的好兄弟
目前他們一群好朋友只有我們兩對結婚了
所以我也很期待他們夫妻的小寶貝可以趕快誕生
我也想要當乾媽啦!!!
他們送了可可白色小洋裝↓

這件質感超棒
看的出來克萊兒好品味↓

小洋裝還有搭配小外套
所以就算是無袖也不擔心著涼喔↓

他們夫妻還在mothercare買了另一套洋裝
包裝美美的,我一定要拍張照再拆↓

這套是是和冬天的
可可剛好不久後就可以穿啦
還有一套的愛心襪子
穿起來一定可愛畢了!↓

然後是仁志另一位好兄弟舜博跟他女友范珈選給可可的衣服
這整組超得我老公心的
他一直覺得實用又可愛
就是這套↓
從頭到腳通通都有
又是即將到來的冬天可以穿滴


而且料子超好摸起來好舒服唷↓
感覺穿著一定很溫暖

小背心↓


重點他有一件斗篷!!!!!!!!!↓
斗篷可以穿到超大哩
這真是件實用的外套!又兼具可愛

接著是我滴好姊妹點點跟點點妹送寶寶的
也是會讓我尖叫的
Pique的baby系列
這牌子在日本可火紅的
主打就是質料超舒服的家居服系列
小北鼻系列也早就是我列入必買給小孩的list
感謝點點還有點點妹先買來送可可了
好期待他背著包包跟我去逛街的日子啊↓

漂亮包裝一定要先拍一下↓

這個是我滴國中同學!現在是超重要工作夥伴的昱蓁小姐送的禮物
這禮物有讓我驚奇到
而且是獨一無二的禮物哩
客製化小鞋↓

是全皮的呢
上面花樣全部都是自己挑選
昱蓁知道我愛兔子又愛粉紅色
然後寶寶剛好是女孩
所以選了小花
真的好用心喔
鞋子還可以刻上名字喔
一邊寫Blair↓

一邊寫黃可可↓

最後還有寫昱蓁阿姨贈↓

討喜的客製化禮物

然後是玉米阿姨的禮物
why and1/2包屁衣糖果罐↓

繽紛的顏色太吸睛了
顏色超亮麗的包屁衣穿起來一訂超可愛


謝謝玉米小姐!蔗時間我要買一堆嬰兒用品~
總是麻煩你了!muah~

然後這個是同事佩蓉送小孩的小圍兜
afternoon的兔寶寶圍兜
這也是我之前好想買的唷~~~
你們都好會挑禮物唷!↓

接下來謝謝仁志堂姐送的衣服
我覺得小外套其實真的很必須ㄟ
尤其這種微微涼起來的秋天↓


還有next的小哈衣
橘紅色太可愛了↓


謝謝燕子阿姨送的小芭蕾舞衣
連髮飾都搭配好了
是叫我們讓小可可學跳芭蕾嗎^^
最近在路上剛好友看到小女孩穿這樣的澎裙在東區逛街
實在太可愛了
謝謝燕子阿姨幫我女兒準備好了澎裙小衣
好期待女兒穿唷↓


最後是我自己買給寶貝可可的其中一件衣服
預計讓她滿四個月收郔時可以穿的
Dior小禮服↓

小貝殼logo質感滿分
質料保暖
剛剛好四個月時是冷冷的冬天了穿這件剛剛好↓


呼~終於可以把大家送給可兒的禮物整理到衣櫃呃
原本全都放在客廳一角
我只能說生女兒就是可以享受打扮的樂趣
玲玲東東的東西一大堆可以買

最後也謝謝大家精心挑選的禮物唷
等可可穿這些衣服時我一定都會拍照傳給你們看滴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