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當媽咪以後真的每天好忙碌
小寶寶又是最黏媽咪
而且我都是採取親餵母奶
所以小寶寶好像無時無刻都掛在我身上
但是時間正逢小可可要滿月了
我們要去訂購她的滿月蛋糕
正好那間蛋糕店開在阪急百貨
然後終於我快坐完月子可以出關了阪急又正好週年慶了
所以今年我可是做足了功課才出發去買的
但原因就是我只有半小時時間可以購物
所以做好功課我才可以快狠準!
呼~媽咪真的好辛苦啊!!!
這天我準備好~其實就是沒化妝戴頂帽子就出門了↓
當時生完寶寶第27天,已經瘦了12kg
不過我總共胖了18kg
所以還要繼續努力啊~~~



好!繼續講重點
這次買東西我就先列了清單
但我列到我的ALBION健康化妝水時
我毫不猶豫寫了我要買4罐!↓
不是我在說這瓶真的必敗啦!
他可是使我皮膚完全達到平衡狀態
而且幾乎不長痘痘、不過敏、不油的超強化妝水
想當初我用了第一瓶以後我就再也不能沒有它了~

愛上了健康化妝水以後
我開始嘗試了ALBION的其他產品
我原本是很抗拒使用乳液或是很滋潤的東西的
因為怕長痘痘
但是用了這款潤新機能滲透乳
他強調先乳後水讓吸收更好
用完~一樣又愛上了!跟著健康水一樣一次買四瓶↓

然後因為太愛ALBION了決定嘗試看看他的精華霜
強調適合在意肌膚乾燥、粗荒的妳
哈哈!用到目前為止!實在是太棒了~↓


最後其實我覺得在週年慶買ALBION實在划算很多
因為打九折然後又有滿額贈~~~
真心推薦給所有人
ALBION真的好好用唷↓

然後我的眼霜也沒了
剛好看到電視強打LANCOME新出的眼部精華
我這個很愛嘗鮮的人馬上購入!
但我的好習慣是不會第一次就買一大堆
我一定先買一瓶用過真的很好用
才會開始大舉屯貨!!!↓


心裡打定的主意是如果好用~反正之後還有SOGO週年慶對吧
再去多買幾組!



買到這!時間已經剩不多了~
所以再衝去Kiehl's
買我最愛的護唇膏~~~這真的也是太好用了我已經不知道用過幾罐她的護唇膏了↓


然後看到洗髮精有出大罐1000ml的價格超划算
馬上在買下來
胺基酸洗髮精真的很好用^^


當媽咪都不能好好逛街
所以購物都要很精準
真的好用的我才會去買
買完以後再跟老公發誓說今年我都不會再買保養品了~~~
哈哈>__^

希望寶寶快點變成天使一般乖巧的寶寶
這樣我就可以帶著她輕鬆逛街不必那麼趕了哩

  C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