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 KISS KSS
我們的蜜月旅行終於確定好行程啦
結婚前就決定好度蜜月要到馬爾地夫,這個天堂一般的地方
只是...馬爾地夫是由好多好多島組成的
這個想必大家都知道
所以要去哪一個島可就是個大大大問題
在認真的搜尋各方資料後
找到了找到了!
我們選擇了
"AYADA Maldives"
http://www.ayadamaldives.com/index.php/en/overview.html

咦?!如果有在研究馬爾地夫旅行的人可能對這間AYADA Maldives完全沒概念
呵呵!因為我想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人去過這島
因為~~他在今年2011/11/10才要正式開幕!
所以他是一個全新的五星級島嶼
雖然幫我們規畫行程的旅行社小姐覺得飯店太新還沒有評價
不大希望讓我們選這!
不過因為我跟鼻老公我們兩個人就是愛挑戰新鮮事物
也不喜歡很多人都去過的那種地方
所以我們自告奮勇成為先鋒隊!
率先體驗一下!再把好資訊分享給大家唷^^

不過我們也不是隨興的就選擇AYADA Maldives
我們可是經過深思熟慮
以下是選擇的原因也提供之後要去馬爾地夫玩的人一點小概念囉
我們訂下的需求是:
1:房間一定要漂亮而且要偏豪華~
因為去馬爾地夫重點就是要渡假!每天都待在飯店
所以飯店一定要高規格
2:我希望水上屋都有自己的游泳池~
這點就已經會刪掉非常多間飯店了!
因為不是每間都有自己私人的泳池哩

3:要有WIFI everywhere~
這真的是因為我沒有網路與外界溝通會發瘋呀呀呀!!!

因為以上幾個要求所以旅行社那端就先緊告我價錢不會太便宜
然後提供了幾間選擇出來
又有出現其中一間叫W Retreat & Spa Maldives
說真我又在W Retreat & Spa Maldives還有AYADA Maldives難以抉擇了>__<
但我只能說我一直都跟W擦身而過
結婚場地時也是 
請看我們的100分超完美wedding@♥LE MERIDIEN Taipei寒舍艾美酒店
度蜜月又碰到一次辣!

因為AYADA第一個就是他"新"這個就贏好多了

規模算蠻大的!整個友很扎實的度假設施在裡面!

然後最吸引我的是他水上屋的房間客廳有大大的透明玻璃
Within the rooms you can find a glass floor that will allow you to explore
the unique marine life of the Maldives directly from your room

直接可以邊看電視邊看到魚在下面悠遊自在的游水

還有飯店有專屬攝影師幫我們拍照
這就是我要的我要的
不然怎麼會有合照咧!!!
你們說有沒有貼心!!!

越來越期待我們的蜜月啦!我一定要瘋狂的大拍特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