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帶女兒去東京慶生了

順便幫家裡補貨^^

首圖照片就是滿到爆炸的戰利品

這次我們搭飛機一個人有20kg的行李重

我們三人60kg完全剛剛好使用完畢

真的蠻厲害的!!!

首先先從電器開始介紹~

第一個我的必買清單就是dyson吸塵器

價差很大以外,dyson時髦的外表也是我愛它的原因

放家裡天天要看的真的不可以太醜啊

 

去日本時剛好推出最新一代

比台灣還快唷!所以馬上入手啦!!!

至於使用結果,真的太完美了,真的應該更早買的

有空再細寫了!總之無敵推薦買一台

 

再來是我買了新的吹風機

原本家裡用的是panasonic很紅的那支

結果在出國前就壞掉了,完全吹不出熱風

於是就是告訴我要到日本敗一支了

結果要買panasonic最新一代全部缺貨

店員推薦我買SHARP的

他說功能完全不輸 panasonic還多加了一個抗靜電的新科技

反正因為我買不到原本要的又一定要買吹風機

所以我就買了白色的SHARP iB-HD95

開箱文已補上♥ 好吹風機讓我每天心情都美麗~SHARP IB-HD95開箱

我去日本9/1號剛推出的,所以小姐說才有貨

日本人當地都買這台唷

使用完畢的感想是

買對啦!無敵好用!比panasonic便宜一千多塊台幣

但效果真的不輸,也是快乾吹完頭髮很順重點我仔細看了介紹他還有護色功能

如果有染髮的可以保護髮色延長髮色的時間

我真的希望我有空可以幫他開開箱寫文

超大推啊!

 

接著進入我這次的絕對要買的鍋子

哈哈不煮飯的我都為了這鍋子決定認真學煮飯了說

登愣~就是我的LC鑄鐵鍋

真的不愧是鍋子界的lv

在日本買就是半價所以不得不扛了兩個回來

 

我入手了20cm的鵝黃色圓鍋

顏色實在太可愛忍不住買了

20cm蠻適合我們一家四口的

煮湯或是燉東西量都剛剛好

 

 

另一個當然要買我最愛的粉紅色啦

因為粉色真的太熱門

很多款式都沒有

我硬買了一個’28cm的橢圓鍋

買回來發現橢圓鍋實在很好用噎

不輸圓鍋

燉了一大鍋馬鈴薯牛肉全家加上公公婆婆跟小叔

剛剛好吃光光

煮火鍋也好適合

真是買對了

現在希望在買到愛心鍋

我就可以先休息一下了^^

 

然後進入了藥妝店買物~

我這次有做功課所以沒有很失心瘋

買到的都是很一時之選的好物啊

  

先從雪肌粹洗面乳開始

一條台幣一百多的價格

cp值真的好高

直接買了一大堆來屯貨了

 

洗臉的我還買了sofina

非常好用洗完水潤潤用完會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的就是了哈哈

 

然後補了些面膜

因為當媽媽以後好忙

每天洗完澡就敷著面膜邊吹頭髮跟弄小孩

所以面膜已經是冰箱好朋友了

冰箱有一格全都是爆炸的面膜

面膜快用完時我就會焦慮

所以到日本依然補貨一下

LuLuLun面膜好好用喔

我剛好買到限定版

味道也很可愛很特別

下次要買更多回來囤貨!!! 

  

卸妝乳添購

加上限定版公主bady cream

  

然後是到日本一定會補貨的牙膏

至於牌子我沒特定

因為都很好用很燒失敗

我全權交給老公去選

我可以去逛別的^^

 

這罐很多人推薦我就先買來試試

角質軟化可以去除手臂有時有小小顆粒的那種紅紅東西

使用完很有效!下次可以大買了

 

這款就是補貨了

小傷口圖上可以保護

而且這款不會有刺激感會痛痛那樣

我很喜歡

 

痘痘軟膏

雖然不怎麼長痘痘了

偶爾生理期時冒個一顆可以消炎一下

  

呵呵美白丸

每家都在大推特推

所以買來試試

吃了以後是覺得去路跑手臂被摋出了痕跡有變不明顯了

不知道是自然退了還是吃美白丸有效

 

止痛藥也是小買補貨

我沒有買加強版

因為我不是很愛吃藥

不到最後關頭我都不吃藥的

所以也不會吃加強版的

 

到日本真的要補一下膠原蛋白的產品

便宜很多啊!

然後來到3字頭的年紀不得不說

喝膠原蛋白真的很有效

我生老二肚皮黑色素退得比較慢

一喝膠原蛋白馬上迅速退回來

很神奇

  

口內炎這個已經是補貨了

是捕獲的就表示之前買過好用來日本在買的

真的好用

  

當媽以後在藥妝店抓完自己東西以後就會開始細看小孩東西

媽媽職業病來著

以下是一些藥妝買給寶寶用的東西

喬巴蚊蟲貼跟感冒糖漿

蚊蟲貼這是被叮以後防止小孩去抓破傷口很有效

他也會抑制癢癢

每次去日本一定買一大堆回來準備的

看到新出喬巴款!馬上買下!但是比麵包超人款貴很多

但我還是買了!!!哈哈哈

 

冰雪奇緣跟米奇的蚊貼

那麼可愛怎麼能不買

而且台灣正值登革熱肆虐呢!!!

順便買了很多回來送朋友的寶寶們!可愛

補貨了公主ok蹦

 

補貨了散熱貼

小孩發燒貼上真的很有用

有寶貝版跟小童版

 

小寶寶口罩補貨

去上課很需要呢

裡面還有加濕劑

有香味好可愛

   

紅屁股藥補貨

 

這是讓他們便便順暢的

小孩版本

也是買回家繼續補貨

 

接著是我的美妝品

全都是超級愛用去日本大補貨

絕對值得入手!看到就買下吧^^

因為日被貶職關係

在日本買真的便宜很多

像ysl唇釉才780台幣左右

不在日本買要幹嘛對吧

台灣專櫃一千多耶!!!

HR睫毛膏太好用台灣又沒有櫃所以去日本必買必買

 

限定的艾杜紗x my little box唇膏超可愛

是巴黎風格

馬上買下

這次也是補貨了很多護唇膏

畢竟水潤的嘴巴超吸引人啊

 

蜜粉我補了這幾款

粉都好細

我喜歡自然的妝感所以隔離霜上完就上蜜粉

幾乎每天都這樣就夠了

 

 

咖啡色眼線筆+visee眼影和眉粉

都是每去必買

 

藥妝完畢要來看迪士尼的戰利品了

仔細看好像沒有很多吼

怎麼在迪士尼時覺得花了一堆錢?!

 

找照片才發現沒有幫達菲熊跟bing bong拍照

這兩隻也是戰利品

  

達菲熊的限定系列馬上被我通通帶回家了

我真的對杯子盤子很喜歡ㄟ

這杯子盤子是要去餐廳點甜點付的

吃完可以帶走還可以看達菲熊表演呢

 

這次去迪士尼海洋

所以買了很多Ariel

剛好跟我們二女兒一樣的英文名字

以後她的代表娃娃們就是小美人魚啦

保鮮盒真的買了又買

好好用耶!讚

 

米奇米妮系列

我覺得米奇隔熱手套實在可愛斃了

 

可可愛長髮公主

所以也買了幾個長髮公主小物

上面是公主的衣服用紙摺出來

可以跟小孩一起玩

 

接著是阿卡將的戰利品

 

小孩上學以後戰利品都變成很學校的物品

呵呵

先說一下我回家邊拍照邊把東西歸位

然後可可看我在擺東西拍照

她也學我排列然後叫我幫他拍照!真的很有潛力

這是她排的。__^

 

保冷袋子

買了一大堆

因為都是米妮米奇的好可愛

  

外出用圍兜兜

準備給小隻出去玩隨時攜帶的

他之後就要學習自己吃飯了

 

小面紙給可可帶到學校用的

這樣他就會很習慣拿衛生紙擦鼻涕

 

掛在身上的小毛巾

一次都是兩份

因為兩個寶貝女兒

這樣才公平

 

圍兜兜毛巾

吃飯掛著就不會弄髒衣服

這次買了好多毛巾

是覺得上學衣服都弄很髒就是了!!!哈哈哈

 

口罩持續補貨

日本真的好多可愛口罩喔

  

補了個濕紙巾蓋子還有玩具鍊跟公主電動牙刷~

 

 

背巾用毛巾保護

讓寶寶可以咬咬

我都選灰色的這樣爸爸背時比較時髦

 

姓名貼紙跟布貼也是兩組

給兩個女兒!!!

 

最後就是些零星的小禮品

這次去晴空塔也買到愛心的東京香蕉

真可愛啊

 

我當然也跑去了我熱愛的afternoon tea逛了

價格跟台灣真的差好多

真想扛一大堆東西回來

最後當然有冷靜!因為扛不回來啊!!!

 

買了我愛的愛麗絲系列

我很愛愛麗絲的東西

蒐集好多相關的了!這次買了愛麗絲小唯都還有下午茶蛋糕架跟隔熱墊

可愛死了

  

補了幾個下午茶杯

還有afternoon tea的馬克杯新色!太粉嫩了

我家裡的之前版本被我摔到一個角

終於又出可愛色了!馬上補買回來^^

 

呼~終於介紹完

看完自己買的戰利品

有好想馬上衝去日本購物喔

總覺得還想買好多東西

啊!忘記了我們在outlet買到的全家人的鞋子

就用它們來做結尾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beLee 的頭像
PhoebeLee

菲比's Barbie Doll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