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呢又是我的購物天
一方面是母親節又是買特惠組的好時機
一年最佳兩次敗保養品時機就是周年慶還有母親節辣
所以當然要買我最愛的雅詩蘭黛精華液
這次添購了縮毛孔的綠色特惠組
75ml限定款只有現在買的到唷
當然還有滿額禮
真是太划算了
我這次還加買了看起來就很有美白功效的雅詩蘭黛美白蜜粉
還沒開始使用
之後在說說使用後的心得辣
上面照片有雙超可愛鞋子
因為太適合結婚穿了所以我就上網訂購了
期待拿到她^^
穿婚紗配她一定超級美



最後這幾天還買了超可愛的積木耳機
還有兔寶寶集線器
都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現在又開始每天帶著我的ipod出門辣
我果真是個apple迷,明明有iphone還要多帶個ipod
等之後ipad一出我又要去買這個大玩具來玩了>__^ 期待期待
最後咧上面左下角有個超可愛的桃紅小包
那是最新一期cancan送的禮物
太可愛了為了這包包買雜誌
很菲比的作風
好辣介紹完畢大家也一起愛shopping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