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重介紹我的最新相機RICOH GX200
久聞他大名很久了
因為一大堆明星model都拿他
還有我親愛的emi也有這台
害我一直很想要買
之後去看他的評價都挺不錯
妖妖寶貝也是買這台
於是我決定購買我的第一台類單眼相機辣
這大概是我買的第8台相機
我媽都說他不需要自己買相機
因為我一陣子就換相機
他就可以有還是超新超美又還正流行的相機可以用

目前為止RICOH GX200讓我超滿意
因為每張照片都變得好清楚
不會霧霧的辣
然後他也有美化皮膚的效果耶
寶貝你好優秀啊
接下來的生活就用類單眼寶貝來記錄辣
哈哈,上面照片有我的寶貝鼻擔當mod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