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介紹我超級愛用的產品
菠丹妮rose eyeline night cream
這罐也是我每天晚上必用保養品
這是之前我去奧地利玩所有人都說去那一定要購買的產品
當初去台灣還沒有設櫃
現在台北sogo也可以買到囉~在忠孝館9樓
喔這真是個好消息
因為我一直很煩惱害怕用完之後買不到咧
這罐非常的大瓶,每次擦眼周也不會用太多
所以用了好久他都用不完
所以買她真的超值得
睡前擦完早上起床臉都會超滋潤亮亮的一點都不會乾燥
眼周的小細紋也都慢慢減少唷
加上他有淡淡的玫瑰味道
女生一定都會心動不已的愛上它的
跟我一起去奧地利的朋友說他都還會拿她擦全臉
因為真的超級保濕
我是還沒試過,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太滋潤
我皮膚很敏感的
但是夜晚擦愛眼周一定非常ok的
大家也趕快試試吧~認真保養萬歲
pic:完全沒化妝加上戴眼鏡>__^ 還有我的可愛桃紅小浴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