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寫這篇我就是素顏登場啊

洗完澡邊吹頭髮邊拍照

因為真的太喜歡這支吹風機了趕快來開箱一下

讓大家有個新選擇

我知道大家都很愛panasonic NA97吹風機

我自己原本也是用前一代啊

去日本前我的NA96壞掉了所以註定要我去日本敗一台新的

結果去日本panasonic NA97大缺貨

所以讓我誤打誤撞認識了我的新歡SHARP IB-HD95

 

白色的她是不是超美的^^

 

最新一代的SHARP IB-HD95有四種顏色可選擇

我內心早就決定我要買白色的

 

仔細了解以後發現這支吹風機的重要功能

自動除菌離子吹風機「IB-HD95」的推薦機能
  水分子保濕功能   

(有這標誌就表示有這功能)

水分子鏈是SHARP的獨有技術,使用高濃度的除菌離子包覆髮絲表面,減少頭髮水分蒸散。

據說能保濕八個小時以上。早上整理完頭髮後,

一直到下班幾乎全程可以維持保濕,這點是其他吹風機做不到的。

 

 

模仿燕子翅膀的獨特扇葉也是他的一大特色。這個特殊造型的風扇可以吹出大風量,

讓長髮的女性也能輕鬆吹乾頭髮。

比以往的吹風機少50%的時間即可吹乾,藉由縮短吹髮的時間來減少高溫對頭髮造成的損傷。

 


   四種模式照顧頭皮及頭髮   

 

一般的吹風機能選擇的溫度只有COOL冷風跟HOT熱風,「IB-HD95」能夠選擇四種溫度。
 
HOT模式-溫風溫度115
HOT模式設計成跟其他吹風機的熱風平均溫度相同,都是115度。
需要快乾的時候推薦使用這個溫度模式。
 
WARM模式-溫風溫度85
WARM模式是因為最近流行低溫吹髮的概念而誕生的模式。

據說頭髮表面的溫度最好不要超過「55度」,

頭髮溼的時候頭髮蛋白質一旦到了「60度」就會變質,

所以「85度」是以效率與對頭髮造成損傷為前提下最適合的溫度。
 
SCALP模式-溫風溫度50
SCALP模式是用來吹乾頭皮用的。設定在50度不會傷害到頭皮,還可以吹走水分。
如果頭皮殘留了過多水分,容易造成細菌孳生,

是頭皮屑及頭皮發癢的主要原因。

使用SCALP模式的話能夠有效改善頭皮的環境。
 
COOL模式
造型用的冷風模式,只要按一個按鈕就可以在切換成熱風模式,相當方便。

  維持染色頭髮的持久度(減少退色

  

證實能夠減少染色退色的除菌離子,
據說與未使用色差差了70%之多。

好的來看看我的實拍新歡

正面

  

背後散熱口

  

 

出風口

  

   

 
 看完介紹以後就是實際使用心得囉~

洗完澡直接來測試吹乾時間要多久

我髮質屬於細軟所以非常會靜電

然後髮量因為產後掉髮蠻嚴重的感覺髮量變少

 

我每天都習慣先開hot模式搭配turbo最大風量

先快速吹一下頭髮,不到一分鐘頭髮就8分乾了

  

  

   

接著我會使用warm模式搭配dry風量

這個模式他是說吹髮能夠護色的模式

但是我本身都沒染髮了這功能不知道如何

  

 

再吹個一分半鐘頭髮就半乾了 

   

 全程都沒有使用梳子

要看看直接吹完是不是很順

 

半乾以後我就用scalp模式,這個模式就是頭皮模式風量用dry

IMG_0930.JPG 

吹頭皮,溫度很舒服我很喜歡

吹完撥一波頭髮好順好喜歡每天吹完頭髮的時候

很保濕!超滿意

IMG_0969.JPG 

我整個吹乾計時是5分46秒

速乾速乾而且髮質無敵好!完全不打結鬆鬆的

 IMG_0862.PNG 

很有光澤喔

注意:完全沒用梳子的狀態喔!

IMG_1009.JPG 

那頭頂就是產後掉髮新長出來的短投毛

所以看起來毛毛的!但絕對不適吹風機的錯

IMG_1010.JPG 

IMG_1011.JPG 

 還有一個我很驚奇的發現

就是我用了這支吹風機以後產後掉髮的狀況就趨緩了

而且頭髮還長得比較快

小短毛都變長了

我想是頭皮健康了頭髮就部會斷裂了

IMG_0998.JPG 

小短毛們~

IMG_1001.JPG 

然後拍照拍一拍女兒一直要跟我一起入鏡

去日本買這支吹風機時

店員說日本媽咪都愛用這支幫小孩吹頭髮喔

用頭皮模式保護小孩的嫩頭皮^^

IMG_0971.JPG 

IMG_0979.JPG 

總結:

這支吹風機真的很推薦

我使用到現在給他93分

之前的panasonic NA96我給80分

高分原因是這支我覺得比我的panasonic NA96還速乾

然後這支讓我斷髮趨緩還長出細髮我實在太震驚了!!!

早上起床頭髮有點亂時用頭皮模式吹一下馬上超順超保濕

好愛!!!!!

至於價格比panasonic NA97便宜台幣一千多

但是功能完全沒有輸!很大心啊~


IMG_1006.JPG 

把我的使用心得跟大家分享

雖然一支要價快5000台幣

但髮質好很重要ㄟ!而且吹風機不容易壞掉吧^^

然後這支比panasonic NA97便宜5500日幣,大概便宜1000多塊台幣

CP值很完美

IMG_1013.JPG

就這樣囉!媽咪下班~

大家一起尋找到命定的吹風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