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寫這篇時表示我們可可布萊兒已經滿月囉!


這張是可可乾媽幫她做的彌月小謝卡
非常非常可愛!
還幫她設計了右上角的logo唷↑

新手爸媽的第一個月心得可是滿滿啊↓


從第一天開始回想
我記得我開完刀,小孩出生後我到病房休息時已經是凌晨2點
隔天一大早七點小寶貝就被推進我的房間
護士說要來教我親餵了
當時傷口還很痛
但是看到肚子餓得寶寶
說什麼我也要擠出奶給她喝
不過我很疑惑真的會有奶水嗎?
護士說只要一直給小孩吸就會刺激泌乳了
然後護士補了一句說剛剛有教過寶寶含乳了
妳們寶寶非常厲害很會吸!妳不用擔心
後來我才知道不是每個小寶寶出生馬上就會正確吸奶
不會吸奶的寶寶一開始就只能為配方奶了

接下來我在醫院住院的五天就進入了寶寶幾乎掛在我身上的日子
因為護士說只要寶寶餓就給他吸
但我吶悶的是可可好像永遠都吃不飽一樣
護士說寶寶喝母奶消化很快
尿尿了或便便了肚子就有餓了
所以我每天幾乎ㄉ在半夢半醒之間
醒了時就是要餵奶了
她飽了我也就又昏睡了~



這小寶貝一出生大家都說她的臉很"熟"
什麼叫很"熟"啊
然後我媽就跟我說因為小北鼻通常醫生出來就很baby樣
意思就是臉可能會很紅啊貨是皺皺的啊等等等...的
但是小可都沒有
就已經有張熟臉蛋了
喔原來是這回事啊^^

我們相見的第一張紀念性照片
她正在大哭中
皺著眉好可愛唷↓

第二天的樣子↓
當時眼睛還咪咪的
我弟還說老姐她怎麼是單眼皮~
我跟老公都是雙眼皮!
我媽媽說小孩臉會天天變我以前小時候雙眼皮是四個月才蹦出來的

然後開始他在睡覺時雙眼皮那條線就開始不同的浮現~
越來越明顯這樣↓
還有睡夢中笑起來的寶貝時再讓我好想把她吃掉唷
太可愛了

到底小孩都在做怎樣的夢啊?!
夢裡應該是母奶喝到爽這樣的夢吧
不然她們還可以夢什麼對吧↓

除此之外
我覺得小飽飽喝完奶拍嗝的動作實在好好笑
我都在想這樣寶寶不會被勒死嗎?


臉都會被揪起來!
每天拍嗝我們都笑到肚子好痛↓


很多人知道可可生了以後都迫不及待來看她
Dennis乾爹就是立馬第一天就奔來看她
小可與乾爹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爸爸對於自己上輩子的情人
也是愛不釋手啊~↓

我問老公女兒以後什麼時候可以交男朋友呢?
他說:大學畢業以後吧
我說:你自己高中就交女友了竟然要他大學畢業才可以!
你們看~爸爸對女兒的佔有慾!是很可怕的!

話說可可才剛出生他就奪走了她的初吻了>__<
竟然比我早親她小嘴巴!!!

也是常常有這樣溫馨的畫面
就是抱著寶寶累得睡著
爸爸!我是你的甜蜜負擔↓

在醫院住了五天~因為我是剖腹產
可以去看看之前的日記唷^^
♥ (40w+2) 從自然產到剖腹產終於和Coco Blair相見的刻骨銘心生產紀錄

出院時~其實當時氣色已經不錯了耶
月子餐還有醫生都是很重要的重點!↓

出院後要去月子中心前先回家了一趟
因為非常想念我們的寶貝狗兒子
然後順便讓可可跟Taki相見歡
結果~~~~↓
妹妹哭時Taki哥哥很認真再觀察這個小生物
她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此外也有這種時候↓
壓在可可身上
是在保護妹妹呢?還是在爭寵?!
可可一附被壓住很不開心的樣子^^


我媽咪趁小可可回家時跑來看她
跟她一起拍了好多照片~
我媽媽是標準年輕阿嬤↓

此時的小可每天都要被包成像一個繭~↓

出生後小可有黃疸現象
所以都會有點黃黃的
我每天都好擔心唷~
也要乖乖去復診檢查
看她被扎針心都抽一下↓

看著她小小的手握著你的手
內心會有無比的感動
我真的是媽媽了耶↓


為了心愛的寶貝!
就算餵母奶很辛苦
擠母奶擠的很累~
一切還是甘之如飴!
每天還認真的坐著筆記
紀錄寶寶喝奶、便便的時間跟次數↓

雖然很辛苦~不過還好我有去坐月子中心
在月子中心有專人幫忙照顧baby
我有輕鬆很多!之後在好好分享我滴月子中心~
非常美我很喜歡^^↓

在月子中心時看她睡著了
就會一直看著她看好久
都不會膩ㄟ
然後迫不及待的想把幫她買的一堆行頭都給她穿穿看
明明她還那麼小那麼軟~↓

仁志好朋友在可可還在肚子時老早送的小衣服
馬上讓她穿上
然後扶著她假裝坐著
整個便的好像已經超過一個月大了↓


大家都說可可比較像爸爸
那到底哪裡像我呢?
可能只剩小長腿是像我滴↓

不過沒關係
我們可以穿一樣的衣服
就還是會很像^^
這是我買的哺乳睡衣~還附贈一件同系列小北鼻包屁衣
一起穿好恩愛!↓


還有還有~可可最喜歡洗澡的時間了
邊洗澡我會邊唱歌給她聽
 她會很開心的踢腳丫
然後洗完包著毛巾滿足的笑↓

很快的小可可滿月了
爸比媽咪幫她選了滿月禮物送給來看他的所有人
有夢卡朵的蛋糕送給年輕的朋友
長輩喜歡油飯我們訂了狀元油飯
然後還客製化了寫著可可英文名字Blair的b的蛋糕送給大家~
好可愛唷


滿月當天跟大家送的紅包一起拍照
謝謝大家祝福
我相信有大家的疼愛
可可會幸福的長大↓
對了~算命大師說小可可要穿色用紅色系的東西
她的命格需要紅色系
紅包剛剛好

滿月這天婆婆請所有她的好姊妹們到家裡吃滿月酒
這些阿姨也都超疼可可
她們都是你的姨媽唷>__^


第一個月
充滿了大家的祝福
小可可會健康長大滴
下個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