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懷孕目前39w多了
但是肚子裡的可人兒還不想出來
她覺得肚子太舒適了吧>__^
不過好多生過小孩的媽媽都跟我說
好好珍惜小寶寶還在肚子的生活
都要我好好睡覺
然後都說之後就有妳累得了!!!
希望小寶貝可以馬上學會不喝夜奶
每天認真祈禱著^^

呼~進入主題
今天來介紹我幫Coco Blair製作的專屬寶寶成長日記
因為原本這本成長日記也不是不好看
只是我覺得很不女生
所以我決定好好來幫它改造一下
想說至少自己看了開心也好~

於是要準備這些東西↓

原本的成長日記、韓國出的包裝紙組合、小貼紙
還有這個↓法國風格的桌曆

這桌曆我當初買就是想要這些紙卡上面的小圖片
因為2012年開始以後這種小桌曆就會開始出清
我當初用10塊錢就買到這桌曆了
小圖片剪下來就很適合自己DIY做東西時使用!

我從桌曆裡面選了這張剪下來使用↓

目的是我要這個圓框框
之後挖空以後以後要放我可愛小寶貝的照片!!!↓


因為這圖片挺花的了
所以我要選個底色時就想說不可以選太花的
所以我配了一個比較簡單重複的包裝紙↓

書背也先搭配起來看看如何↓


全部搭配結束就開始全部貼上原本的寶寶成長日記就好啦
艾菲爾鐵塔拿起來就是放照片的位子了↓

但貼這塊的時候記得上半部不要黏死哩
要不知後照片不能從上面放進去!
一定要預留個之後照片可以插入的位子~


嘻嘻~完成了可人兒的專屬成長日記啦
但我還要幫她在封面用轉印貼紙貼上她的英文名字
等我買到轉印貼紙之後在補上照片啦

這些手做的材料我幾乎都是在「不囉嗦」這間店買到的
上網打就可以查詢到地址了
有好多寶物可以挖唷~
媽咪們也來幫寶貝訂做專屬成長日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