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在肚子裡的可人兒好幸福喔
因為有很多疼愛她的人都一起期待她的到來
她每天都被這些祝福包圍著
我想以後一定會是個人見人愛的美人兒^^

現在回想起來一轉眼已經來到懷孕38w了
就這樣懷胎九個月了
想當初一發現懷孕第一個就打電話跟我媽咪說
一眨眼!寶寶要出生了
我的爸媽也即將要躍升成外公、外婆了
他們興奮的心情表露無疑啊!
也謝謝他們給小可布萊兒準備的禮物
每樣都是精挑細選哩!!!
首先第一個要介紹的是其他地方一定買不到的
世界唯一的禮物
純手工打造小木馬↓

有沒有很酷!這是我爸爸親手做的唷
完全手工,而且是我爸爸自己設計的
世界僅有的一隻~
我爸爸說我小時候他也做一隻給我
但是後來被偷走了
所以現在這隻是第2號木馬
第1號小木馬不知道淪落到哪了>__<
他說等小可可出生,會在馬的腳下幫她刻上她的名字還有出生日還有第2號木馬的編號
哇!這是不是一份很有意義的禮物咧!
小可可一定會非常喜歡的!

第二樣禮物
也是非常具有意義的禮物
是一件小被子!
說到小被子,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
都有一條從小蓋到大的小被子
我有一條跟著我28年的被子
她就這樣跟我一起長大
永遠我的床上都有這被子的位子
我媽媽之前一直很想把那被子丟掉
都會被我罵!
我還跟我媽說就算我結婚了搬家了我的小被子也會跟我一起嫁人!
很好!我的小被子真的跟我一起嫁人了!哈哈哈
我老公都會說那被子充滿了細菌
我都會說我會定時洗好嗎!
反正我不能沒有我的小被子

於是乎我就跟我媽咪說我也想選一條小被子陪小可可長大
所以我的媽咪買了Little Giraffe的雪妮爾粉紅被送給她的寶貝孫女↓


如果有follow外國有小孩的明星
應該都會知道這牌子
最有名的就事阿湯哥的女兒舒莉,走到哪都要拎著這牌子出的長頸鹿娃娃
小時候出門都會蓋著這毯子


但我當然不是因為追星兒買這毯子
是因為這牌子出的毯子都是好揉好柔粉嫩的顏色
要陪伴長大的小被子
一定要耐看
所以就要選這種簡單又可愛的設計
而且你看!小孩躺在被子裡是不是可愛極了↓


Little Giraffe全程美國製造
我覺得品質也是真的有保障!
畢竟蓋到大的小被子耶↓都是Made in the U.S.A



選擇雪妮爾的材質是因為台灣的天氣
其實台灣蠻熱的
雪妮爾的材質柔軟又不會掉毛
重點又不會太熱
最適合寶寶了↓

而且我們選了雙面不同的材質
一面雪妮爾
一面絲質緞面↓

喔~可以把這件送給我嗎?
我也好想包在裡面唷!!!
這是不是也是很棒的禮物咧~


接下來的禮物是小包巾
這包巾據說剛出生的小寶寶會非常常用到
尤其寶寶從醫院回家時一定也事要用這樣的包巾把寶寶整個包起來
所以她特地選了一條讓她第一天回家時包的小包巾↓

這包巾是 Swaddle Designs Duo Sparklers的

特色是用髮藍錦絨和羅錦紗編織而成
所以質地柔軟又透氣不悶熱
小孩一出生會一直被包著
所以選個透氣材質很重要哩

花色有非常多,只是這牌子衣樣出的花色都是走很素雅
不會是可愛花俏的樣子
所以喜歡這樣質感的媽媽們應該也會很愛這個包巾
我選了這花色感覺永遠不會看膩
他還說也可以當出門時的哺乳巾,蓋住也很時尚感!

最後跟老一輩說法
娘家要送孫女從頭到腳的衣服
所以我媽咪去選購了一套小衣服組合
其實我想衣服媽媽自己都會買一大堆了
加上親朋好友都會送
所以我就叫我媽媽意思意思買就好↓
選了這套小花粉色系

這組合很棒唷
裡面有包屁衣、帽子、小短襪、還有一條包巾↓
而且是一整組的
穿起來一定超級可愛的
重點她又不貴
實在很划算
這組是在我朋友的賣場買滴~
有要送裡的朋友也可以連結去瞧瞧唷^^
Little.點.點 賣場




好了!親愛的小可可
這些就是妳親愛的外公、外婆幫妳準備的小禮物唷
妳有沒有喜歡呢?
大家都熱烈期待妳的到來唷!luv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