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在此時此刻我已經懷孕快7個月了
但我把從懷孕到現在的日記整理了一下
來記錄懷這寶貝的小故事^^

時間來到了↓
2011/12/30
生理期都很準時的我延遲幾天來了
內心開始懷疑是不是有小寶貝了
買了驗孕棒測完
果真!有兩條線耶
不過有一條顏色很淡
所以還不是非常的確定
但是鼻老公很開心的親了我很多下

隔天我就趕快把這消息告訴了媽媽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些什麼
然後媽媽很開心的說恭喜你唷
你現在就正常吃東西開心迎接寶寶就對了

到了下午我也把這件事跟婆婆說
婆婆也是很開心的恭喜我
然後還說啊不過今天我已經有約不能陪你去醫院檢查耶
不然禮拜一去好了

呵呵!肚子裡的寶寶是幸福的孩子
大家都好期待你的來臨耶
你要乖乖的好好長大唷

2012/1/2
去醫院再檢查一次
醫生說確定懷孕了
不過很早發現
所以小孩還太小所以我並沒有照超音波
醫生跟我約了隔週再去照超音波
所以在隔週我與寶貝第一次相見
他就這麼一個小點
很難想像之後會變成一個可愛的寶寶^^

順便確定一下他到底是幾週大了咧
到目前完全還不清楚他是幾週了
但在這天我們幫小寶貝取了個小名叫:『小點』
因為超音波照片他就是一個點
還真看不出任何樣子
況且當然還不知道性別
那就先用個中性的小名吧!!!

1/4
美國大姨回來台灣
一看到我就給了我一個大擁抱(我超開心的)
然後馬上說了一句~恭喜你唷
!原來大姨也知道小寶寶存在的事囉
看來是婆婆已經開心的告訴大姨他們了
內心覺得很幸福因為每個重要的家人都很重視肚子裡的小寶貝耶
託小寶貝的福我得到了大姨送我的Tiffany手環(超喜歡的)

雖然很多人都說沒有三個月先不要說
不過身邊的人還是都要說
這是我看一本書寫到的
書上說因為前三個月會是身體很不舒服的時候
這時候需要大家的關心與支持
尤其寶寶的10個月胎教比往後10年的教育還重要
當然從第一個月開始就要認真開始實行了
而且實行也包括家人、朋友、公司同事一起配合唷
所以我已經把這消息告訴了我滴重要好姊妹們啦

1/6
說知道寶寶存在的事也已經一個禮拜了
我開始吃葉酸 檸檬酸鈣 還有喝媽媽奶粉
每天也力行喝健康蔬果汁
還有吃深綠色蔬菜
但有件可怕的事發生了
喔天啊到目前為止我已經胖了兩公斤了
我覺得太可怕了吧
因為我並沒有比平常吃的多
但卻異常變胖了
我在鏡子前大叫然後跑去跟鼻老更啷嚷
他只有回我一句那以後跟我一起去運動就好了啊!!!
就這樣?!
好吧~不過我下定決心我要開始認真控制我的飲食
我對此次懷孕目標只准胖8kg!謝謝各位^^

1/7
說也奇怪今天跟一個已經有三個孩子的媽媽同事聊到懷孕的事
他問我有沒有不舒服或是想吐啊等等的狀況
我跟他說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任何以上的事情
一切平靜的讓我無法相信我已經懷孕了
然後這位媽媽就說那很好啊
表示你的寶寶很乖
沒有在胡鬧!
太好了^^我有一個小乖寶
希望他繼續乖乖的長大唷


1/9

今天的我渾身怪怪的
然後第一次吐了
懷孕的吐跟生病感冒的吐是完全不一樣的
應該說會用更大力氣去吐
所以吐完臉上馬上布滿血絲
隔了好多天血絲才會退掉
所以幾天都是張花花臉見人
開始體會媽咪的辛苦了>__^

1/14~1/22
我們出發到馬爾地夫渡蜜月
此時此刻肚子裡已經有的小寶貝跟我們在一起了
這個蜜月格外的有意義唷
因為是小點的首次出國
出國前我很擔心
想說這樣去馬爾地夫ok
問了醫生
醫生竟然跟我說:你還很年輕,如果小孩沒了再懷一個就好
喔天啊!我一聽氣的直接決定要重找一個醫生
原本的就算是主任醫生又怎樣!?
怎麼可以說這麼可怕的話咧!

所以帶著擔心的心情出發到馬爾地夫
不過意外的小點很乖
幾乎沒有讓我不舒服
我每天還是活蹦亂跳還先去了新加坡的環球影城大玩一天
到了馬爾地夫時也什麼東西都讓我吃沒有反胃
小點兒你真的對媽咪好好唷
最重要的是我不知道懷孕最好不要去浮潛
我跟老公每天都到海裡浮潛
而且每次浮潛都覺得心情特別好特別平靜
所以我得出了結論
我們的小點是個喜歡大自然的孩子
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時他總是特別開心

也許沒懷孕過的人會覺得不可思議
但我說真的,媽媽和小孩會有一種莫名的聯繫
你就是知道小孩的感覺
我想這需要懷孕了才能體會這樣的感覺了^^

1/23
過新年了
小點依舊陪著我一路大吃特吃
繼續沒有太多的不舒服
頂多...大概晚上十點左右就會開始想睡覺!
體重維持胖了2kg
比較有趣得一件事是我變得更愛哭了
更容易被感動
像我看電視看到小孩相關的影劇
就會莫名哭了耶
以前看同一部電影時都沒哭
怎麼懷孕就哭了
肚子裡的小點也是個感性派

2/27
時間很快竟然已經懷孕滿三個月了
這天是可以公布懷孕消息的一天
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就這樣順利的渡過大家所謂的懷孕不穩定的前三個月
沒有太多的不舒服
感謝肚子裡的小寶貝
對媽媽那麼好
等以後你出生以後希望你還是一個最乖巧的寶貝唷
這天產檢一照超音波時小點像蝦子一樣的跳動
我一看馬上撲哧笑出來
知道你是個活潑健康的孩子媽咪爸比就感到非常幸福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