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出時間寫水上屋介紹了
水上屋可是AYADA的重頭戲呢!
↓你看看你看看這沿路的海水
你真的可以說下去遊就直接跳下去遊了~
清澈見底!

我們的小水屋就在遠遠那一頭~趕快過去吧>__^


越接近我們小屋越興奮
看我們跳多高↓


到我們小屋前會先經過一個酒窖
晚上可以來這裡點杯酒坐在這個小船坐的椅子看著安靜的海喝一杯↓

我們的小水屋到了
有個小牌子寫著我們的房間號碼↓
下面還掛著我們在土耳其看過的惡魔之眼嘻嘻


嘻嘻~一樣要看 一下我們的門口↓

裡面~裝潢其實跟沙灘屋差不多↓



房間有些細節之前忘記介紹到↓
他的門口都是有一按可以看到外面是誰找你


咖啡機、dvd、iphone撥放器這裡也都有
而且房間每天會提供兩瓶ayada的水↓
有人有問到我水的問題
我自己也有帶一大瓶富維克過來
不過說真的我沒喝完自己帶來的水
所以我想對我來說一天兩瓶是夠滴。

我說房間人性化的地方就樣這些總開關
他都是一按燈就亮哪
然後一按門簾就整個放下來
當你睡覺不想被陽光打擾,電動布簾放下來就全黑了!方便↓

每間房間都還貼心的附了這東西↓
仔細攤開發現是雨衣
怕如果突然下雨了可以穿
不過我們一月來這是他一年最棒的季節
完全不會下雨天氣好到爆炸!
所以要來馬爾地夫記得這時間來啊

還有附大陽傘!
怕你被曬傷或是被淋到雨
不過我天天都大曬特曬!
渡假耶~

還有貼心附一個大提袋
我有把這個帶回來
因為好好裝~
我們出海去玩裝衣服大毛巾剛剛好~都隨便丟也不怕她弄髒了↓

這是保險箱↓

好了接下來進入浴室

浴室跟沙灘屋是不一樣的裝潢唷↓


泡澡浴缸就這樣~打開門讓海風吹進來吧!!!↓

一樣一邊是淋浴間
一邊是廁所↓


淋浴間跟廁所間旁邊都室窗戶~海水折射透進來非常美
在這淋浴也很享受^^


洗手台一樣是一人有一邊~↓

來瞧瞧走出戶外吧!↓

自己的泳池
再加上超級大的夢幻大海洋泳池
喔~難怪大家在沙灘屋vs.水上屋
最後都選水上屋啊!
因為這海可不是隨便看的到
真的乾淨到你覺得他也是游泳池了↓

另一邊是躺椅~還有海上面的吊床
說真的躺那邊真的很舒服!↓


戶外最旁邊有個淋浴的地方
方便我們下水玩完起來進屋子前先沖一下!↓

呵呵~好美的地方啊↓

在水上屋就是要優閒的度過
在房間看大海吃早餐↓


或是在躺椅看海賊王~
哇哈哈太棒了太美妙了!↓

或是就這樣直接跳到海裡找美麗的小魚↓


從海上拍我們的小屋↓

或是在游泳池裡面玩耍↓

總之水上屋的日子太令我懷念了
我跟鼻老公相約以後要再來馬爾地夫玩
因為在這渡假真的事人生一大樂事!

嘻嘻~水上屋介紹到這
下一篇要寫在島上都玩些什麼吃些什麼
下一篇見囉^^

相關文章
♥ My Honeymoon @ AYADA Maldives~行前筆記
♥ My Honeymoon @ AYADA Maldives~我們的行程
♥ My Honeymoon @ AYADA Maldives~前兩天我們的沙灘屋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