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極度非常愛看電影
一個禮拜看一部是基本款
很多朋友要看新上映的電影都會先來問問我好不好看
因為我跟鼻老公是先鋒部隊!
不過有一種電影不可以來問我好不好看
那就是"鬼片"
本人不提倡花錢嚇自己
除此之外我都愛看,愛情片動作片科幻片動畫片:時尚電影...
我都好愛>__^
因為之前看電影速度實在太快所以都不想認真寫寫心得
但現在覺得如果每部電影我都寫下心得的話那以後就可以來回味我看過哪些電影了
所以看電影的請follow me

今天首發的是『丁丁歷險記』

嘻嘻我也是動畫片忠實觀眾
《丁丁歷險記》(法語:Les Aventures de Tintin et Milou,
舊譯《天天歷險記》,下簡稱《丁丁》)是比利時畫家艾爾吉的著名系列漫畫作品。
所以他改編至此唷
一看到這圖片應該很有印象吧
插畫版的丁丁特色也是那戳頭毛!哈哈


對這部片的第一印象是他人物畫的也太寫實了吧
很細膩又精細
裡面運鏡效果很多,我想是因為要讓3D更有效果吧
但因為時間場次的關係我沒有選看3D但我覺得好可惜唷
看3D的應該會超有感覺

至於內容來說這部屬於夢想 冒險 勇氣的作品
描述丁丁因為買了一艘藏有驚爆秘密的模型船
開始展開了一連串的冒險故事
很像神鬼傳奇的動畫版的感覺
我好喜歡他的好夥伴~那隻可愛的小狗snowy!
我真希望我也有一隻這樣聰明的狗哩
不過看完以後我想這部動畫有機會在出續集
因為有鋪陳會有下一階段的冒險

我給他評價為4.1分
滿分5分
基本上4分以上的電影大家都值得去看看啦
喜歡冒險故事的人可以去電影院好好欣賞
這部片裡面也有刻畫很多美麗的城市呢~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