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的成為人妻的日子已經來到了第四個月了
非常感動、非常幸福、非常開心,
原來兩個人的生活是這樣的啊^^
我們很愛一起逛家居的東西

為了我們的新家認真的努力佈置中唷↓
有沒有很時尚感~

對我來說我不大支持未婚前就先同居
當然先同居有很多好處
但是我的觀念一直就是還沒結婚前我才可以享受一個人的秘密基地時光
這是我以前的秘密基地↓
有沒有充滿少女的情懷^^哈哈pink pink pink

結婚以後就正式進入了兩個人的生活世界
所以我一直一直很珍惜每天可以回到自己房間隨心所欲無所是事的時候

我記得結婚典禮的隔天
我睡醒發現身邊躺著自己老公的畫面
心裡會有種~啊他真的變我老公了耶~這樣的聲音
接著我走進了浴室
看到了我們的漱口對杯
上面放著我們的牙刷

我真的印象很深!我不由自主的笑了一下
發現屬於我們的兩人世界真的正式啟動了
這是我很喜歡的微妙回憶
但如果一直都同居著的話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了ㄋㄟ!

也因為這樣我跟鼻先生決議了一個重大決定
那就是從交往開始我們每個月都會慶祝的交往紀念日
但在第3年又9個月的交往紀念日時畫下了交往紀念日的終點
因為接下來就是開始過慶祝結婚的紀念日囉
這樣是不是也很浪漫咧^^
人生總是會有很多不同的時期咩
現在已經進入兩人世界時期

結婚以後的紀念日跟以前過法就完全不一樣
以前交往的慶祝都是兩人一起去買禮物或是吃大餐
但現在的慶祝都是我們跟我滴爸媽一起慶祝或是我們跟公公婆婆一起吃飯慶祝

已經變成兩個家庭的生活囉
現在真的好幸福唷~
謝謝給我幸福一切的所有人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