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某種程度上應該算是個購物狂
但是例行記帳已經進入第四個月
改善購物狂指數有大幅改進
現在已經自我控制很多
但這個月遇到了很重大的關卡
那~就~是~信義新光周年慶
這真是一年裡面很大的考驗
我這次採去的事很理性的(第一次這樣唷!)先好好研究DM
我真的沒誇張我以前不會做這種事
因為這樣感覺很沒有購物的樂趣
但我今年發誓我只買我需要的保養品或是畫妝品
絕對不會被推銷而又買一堆我已經有的東西
所以今年算是有達成我的目標
沒有因為周年慶限定、特惠組、滿五千送五百這類的東西左右了我
以上就是我周年慶絕對必買的所有東西
由左至右介紹一下
最左邊一團有CHANEL小白盒子還有雅詩蘭黛一小組
那個是滿額贈,就買滿多少就送的那種東東
不過CHANEL真的很難得會送這種滿額贈
算蠻新鮮的
再繼續往下走來到了倩碧系列
我買了他著名的三步驟裡面的化妝水還有還原潤膚膠
化妝水是真的大瓶又好用周年慶當然要補貨
還原潤膚膠我是買到了周年慶限定的200ML版本很划算
因為家裡還有整整兩組他的超有名洗臉皂所以當然沒有亂買!(倩碧專櫃成功全身而退!)
接下來再繼續往右邊移動
來到了CHANEL小姐專櫃
喔!忍住忍住啊!
我原本只想買美白精華液的因為所有美白精華液裡最好用的就是CHANEL辣
但是我才說完要精華液
馬上我就被香奈兒小姐推銷了
她馬上說美白精華液完一定要在擦上保濕膠材可以真的鎖住保養品
我被迷惑了!已經說好吧那買一瓶...
但突然!我醒了我突然想起自己發誓不可以買不需要的東西
我馬上說我不要用那個我不想每天要塗一大堆保養品
但事啊..香奈兒小姐真的太厲害了開始跟我說滿一定金額可以有滿額贈ㄟ
唉唷我又把持不住了!
所以我就開始湊額度了
但我有把握原則!還是要買我會用的東西
所以我加買了兩罐桃子口味隔離霜然後一個CHANEL限定的新的保濕粉餅
(所以在CHANEL我還是被推銷了=.=)
最後來到了雅詩蘭黛專櫃
我下定決心只買超好用抗皺精華液還有淨化毛孔精華液
這兩瓶是絕對不能不用的保養品
說完我要這兩組就馬上站很遠等櫃姊結帳
免得又要被說服了~哈哈
(所以在雅詩蘭黛也是全身而退)
然後雅詩蘭黛隔壁就是FANCL專櫃
哈哈本來卸妝油家裡還有屯很多貨的
但看到新包奘不免心動!但只有一瓶唷!我真棒

結論:本次除了CHANEL還是讓我有稍稍亂買的跡象
其他的部分都是完全在我掌握之中
我對這次的周年慶購物表現感到滿意
雖然還是花了15張多某個顏色的東東
但都是需要的東西那當然周年慶買划算啊
哈哈!不忘安慰一下自己
也謝謝寶貝鼻認可這次的購物算是我們交往三年的紀念禮
感謝寶貝鼻對我一直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