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找雪喬幫我試妝
之前在大學聚會才知道她現在準備要當婚禮秘書辣
非常有天份的她幫我畫了一個超級乾淨而且我首次覺得非常滿意的妝
之前當過大大小小的活動model
接過很多case
都沒遇過一個化妝師畫我畫玩我很滿意的
但是親愛的雪喬小姐幫我一畫玩我真的滿意到爆炸
超級美而且裝一點都不濃
男友看到我我問他好看嗎
他說難得給別人畫玩不會是濃妝豔抹
反而很乾淨漂亮
終於找到我的夢幻婚禮秘書辣
拜託把時間留給我吧^^
今天雪喬還有幫我準備小禮服拍照
照片在她那等他把照片上傳我再放來給大家看她弄得其他髮型吧
都超級可愛唷>__^
ps:今天終於有機會穿我的白色度假風連身裙辣超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