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禮拜六的現金流時間
今天我跟大眼是現金流主持人
不過拿麥克風對我們來說已經是駕輕就熟本能的行為辣
而且瞧我身邊有兩位貼身保鑣
(活像是金馬獎主持人或是好萊屋大明星吼)
現金流這個遊戲呢源自於
羅伯特清奇所寫的富爸爸窮爸爸這本書
相信已經很多人都看過了吧
透過遊戲讓我們從中體驗投資人生
經過兩小時的時間來一趟人生的投資冒險之旅
每個人玩完馬上對理財觀念會有跳躍式的成長!!!!!
喔天啊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是由我跟大眼當主持人扮演王牌天神的角色
隨時左右市場風雲變色
超級好玩
下次有再舉辦歡迎大家再度一起來提升我們的投資理財智商唷
ps:我是女生  但我不只愛花錢  我也很會賺錢  除此之外我很會理財!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