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超想吃的Dazzling辣
跟寶貝點點一起去
原本留電話等的話他根本不會打給我們
要到現場候位才牌的到
在大概兩個小時的等待之後
終於有位子辣
Dazzling Day Start



這裡的裝潢真的是可愛卻又時尚
門把是鑽石造型
以後我的更衣室門把也要用這樣的
椅子黑白線條的椅子超級時尚
最近要裝潢新房子
我到時候要跟設計師說我的椅子也要用這樣的時尚椅子
邊吃東西還可以編為我新家找布置的靈感



因為等太久我跟點點都快要餓壞囉
超級期待食物趕快來的
這裡規定每個人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所以點餐點而已的話也是不行
一定要每個人都有一杯飲料
我點了蜜桃水果
點點點了蘋果仙境(好像是這個名字)但是裡面有薄荷味道感覺怪怪的
重點咧一定要點它們的吐司
吐司超級好吃ㄟ
搭配冰淇淋還有草莓酸酸又甜甜的滋味
另外我們點了唯一的鹹食燻雞三明治
三明治大受我跟點點的好評
不過還好今天我們很餓
不然我們可能會吃不下

結論:那麼多人定位吃這間呢果真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之後還會再來吃
這間不是只是裝潢好看吃氣氛而已的唷
下次帶寶貝鼻來吃巧克力吐司
巧克力是他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