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幾個月
我每個禮拜都要吃一次爭鮮
這個風氣應該是寶貝鼻的媽咪帶起的
他媽媽三不五時就說一起去吃海壽司或是爭鮮
害我養成了習慣
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去吃壽司
而且每次我跟寶貝鼻兩個人都要吃20盤唷
酷吧!
但是我都不吃魚
我每次只會點很多蝦子、干貝、章魚、龍蝦沙拉、還有很浪費錢的玉米壽司
哈哈,我只吃這些
但是超超超超超愛它們
飯後當然要來份甜點
首選紅豆湯圓(這好像是限量的)還有黑糖奶酪
想到都肚子餓了
明天再去吃壽司吧oh ya~
可是明天要跟點點小姐去吃dazzling
所以寶貝鼻我們後天吃壽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