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用手機的app軟體來幫照片作後製

默默的發現這些照片記錄了很多精彩的一天^^

所以決定把每個月媽咪認真製作的照片寫在部落格

這些照片之後也可以統一洗出來放在相本以後送給我的兩個寶貝女兒

好吧!那就從二月的照片開始吧!GO!!!

 

↓2/3號媽咪正在坐月子

早上一大早Coco要上學前都只要讓媽咪換衣服

所以媽咪都要邊哄Ariel邊幫Coco換衣服

只能說是甜蜜的負擔啊~~~  

↓2/4號坐月子期間每天的穿搭都是我婆婆搭配的

因為這小姑娘的衣服太多,多到我們家的更衣室放不下

只好把大部分衣服放置在樓下的阿嬤家^^

婆婆為了不要讓我樓上樓下跑(因為在坐月子咩)所以天天都把衣服搭配好送來樓上

嫩紫色很優雅吧!!!

 

↓2/5號這女孩已經很習慣換好衣服就要我幫她拍照記錄!

皮皮媽咪看到這張照片!大讚可可的肚子好吸睛^^

 

2/5號這天鯨魚媽咪來家裡看我還有看Ariel!當然還有看寶貝可^^

還帶了我們三個人的禮物

三個都有小禮物ㄟ~太幸福啦!!!

tony貓已經成為coco睡覺的好夥伴!都要抱著她呢

除此之外今天還得到了蛋捲小禮物

這是疼愛coco的佳霖媽咪送給可可吃的

最愛吃的可可看到蛋捲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2/6號

我記得這幾天都是大寒流

冷斃了!可可都被包了好多層

 

Ariel收到的衣服禮物竟然發現都是白色系ㄟ

就是一種好優雅的氣氛!

因為出生一陣子了!漸漸穩定了起來

今天終於有機會跟這孩子拍到照

因為她大部分時間都是喝完奶就睡著了

我可是完全不敢打擾她^^哇哈哈

今天終於張著眼玩一下

2/7號可可穿好衣服自己跑去拿帽子

說要戴著帽子出門去~哈哈!我喜歡她戴帽子!

 

晚上的刷牙時間可可都會逼媽咪跟她一起裝可愛帶蝴蝶結頭帶(真的是她逼我的>__<)

一起刷完牙一起入睡!這是她每天的睡眠模式

 

2/9號她穿著我在zara幫她買的黑白線條毛衣

這件媽媽也有買大人的~是母女裝!

我最喜歡穿黑色系的可可!

總之我覺得她適合有點微帥氣的打扮

或是俏皮也很適合

2/10號睡前我跟可可說讓我拍一下妳的牙齒

然後她就開始作怪表情

好不容易可以到幾張

讓我紀錄我千辛萬苦幫她照顧的牙齒

2/11號坐月子即將出關

但是婆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hana壽司

根本不顧一切而話不說答應

太想吃了!!!吃月子餐吃得好膩唷

於是化了妝出門吃大餐

這套衣服是阿嬤最喜歡可可穿的衣服

登場率超高!阿嬤覺得可可穿這件特別可愛

 

把頭髮全部往後梳露出小額頭

真是我的勾椎寶貝

 

2/14號~今天是情人節唷!

也是媽咪坐月子的最後一天

可可被帶到淡水玩,媽咪在家裡照顧Ariel

爸爸隨時傳照片給我看可可即時訊息^^

大自然跑的可可跟我們的狗寶貝taki

 

2月還有的重頭戲就是過新年

開始幫可可準備過新年穿搭

坐月子不能出門~網路購物真方便

衣服一件一件送來

享受拆包裹的開心

我們新年也有母女裝喔

今年過年我們被迪士尼佔據!沒辦法媽咪自己也太愛迪士尼啦

新年到了!一到早換新衣來張全家福照片

就用這張照片來寄給親友祝福羊年羊羊得意吧!!!

  

當然母裝也要自己來一張~我們很粉嫩吧

 

大年初二回娘家!我們一起回到鄉下跟我爸媽會和順便看媽咪的奶奶

就是可可的阿祖

今天跟媽咪一起穿條紋裝

鄉下可以讓可可在大自然奔跑

是現在都市小孩很欠缺的部分

尤其可可外婆帶可可享受自己摘菜的樂趣呢

 

 

最後~因為新成員加入!粉絲團也要歡新裝了

重新排了一張首圖!

當然都是用手機完成的~手機app製圖真方便

 

 

以上就是我的2月份照片後製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