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使用了好一陣子

真的發自內心愛極了的Aprica 超輕量嬰幼兒堆車 Magical Air

可可出生前我就先從國外訂了Quenny extra推車

覺得Quenny外型帥氣然後粉色又可愛到不行所以入手了

我先說Quenny extra我也很愛

只是愛的程度比不上Aprica Magical Air這樣而已^^

讓我細細說明

買了Quenny覺得真的非常適合寶寶在6個月內時使用

因為真的很穩輪子又大好好推,不會晃來晃去

台北路凹凸不平時也完全沒問題!

但是對我來說它就真的比較重,9kg左右

所以我一個人獨自帶小孩出去的話我絕對不會推這台推車

我寧願用背巾!

但如果有老公在或是公公、婆婆、我媽等等等的人一起的話

我是很愛推Quenny的喔

再來,我去哪帶小孩時我習慣搭計程車

但是要把Quenny收起來絕對不是可以邊抱著小孩邊完成的

所以等可可超過6個月大以後我們漸漸就都不推推車出去了

但是小孩會越長越大

會越來越重對吧

一直抱著或揹著都越來越重

所以我就開始考慮要買台輕便的推車使用

因為有了第一台的經驗我已經知道第二台我需要怎樣的條件

所以我自己歸納了我第二台車的要求~

1.要很輕

2.要非常容易就收起(最好是秒收)

3.外觀當然還是要時髦不可以醜^^(外表還是很重要的)

4.我希望有前面的扶桿(雖然沒有扶桿真的比較帥氣,但我好討厭坐推車要幫小孩繫五點式安全帶,好麻煩>__<)

5.然後因為是第二台推車了,當然預算要控制啊!不能太貴

 

好的基於以上的要求我就開始尋找命定的推車了

結果在某次我去丁丁藥局買尿布

隨手推到了Aprica Magical Air!驚為天人!!!!!這...怎麼那麼輕?!

 

這是我對這車的第一印象

回家馬上認真google了一下

發現這台是目前最輕的推車!重量只有2.8kg

是我輕鬆就可以單手拿起來的推車ㄟ~~~

比我的包包還輕!哈哈

 

再來外觀也蠻可愛的

簡簡單單我喜歡

 

而且有我想要的扶手

這樣可可坐在裡面感覺也比較安全

   

嗯嗯!這台真的是秒收!!!秒收!!!太得我心了~

收起來大概就是佔了一張a4大小的直立空間!很苗條

時逢要帶快兩歲的可可再去東京玩

決心一定要買輕的推車

我們都不想抱著13kg的小孩在東京逛街啊~~~

所以入手了我們滴Aprica Magical Air啦

我選了桃紅色的!生女兒就是要讓我無忌憚的買我愛的粉色系商品啊!!!

 

正面長這樣

 

 

上面有lock跟unlock!

搬到unlock時往上抬就可以秒收我的推車!!!!太優秀了~

  

咻一下~就可以直立收起來

上下樓梯時都很方便

最常就是在百貨公司搭電梯時,電梯打開門我就秒收起推車

就部會佔據很大的電梯空間

就可以讓更多人一起進來搭電梯了(這是重點嗎?這位媽媽~)

 

我掛上了在日本阿卡將買的小掛勾

整個方便度大增

掛什麼都方便

真的好喜歡這推車

每次出遊都會有小桃紅的身影

↓這是一拿回家試推時

可可就迫不及待試乘了

還會自己拉遮陽罩

  

然後我們放膽帶著小桃紅跟我們前進日本

因為它太輕了!一拿給空姐託運時,空姐都驚呼了一聲~怎麼那麼輕?!

哈哈!好得意!!!

 

迪士尼樂園時也是帶著小桃紅

可可睡著了就躺在推車裡~她不睡願意自己走時推車就放滿我們的戰利品!!!哈哈哈

  

在日本搭新幹線時也很輕鬆

要上車時就秒收就近車廂了!!!

 

反正小桃紅因為很輕便

所以我們非常願意帶她出門

之後的每個旅程都有它陪伴我們滴

她也陪伴可可好多的睡覺時光!嘻嘻~

  

跟公司一起參加愛心募款活動也有小桃紅喔

  

隨便找了些照片

發現真的都有這台推車

我想就是因為好用才會總是帶著對吧!!!

 

不止我愛這台推車

我爸媽也很愛喔

帶可可出去玩我爸媽都會指定我要把她的推車帶著

畢竟沒有人願意抱著快13kg的可可上山下海啊

但有推車就完全沒問題啊

    

我爸也勇猛的把推車帶到太平山上

山上也是完全ok滴

    

看展覽也帶著

隨興出門也帶著

     

  

最後挑了一張爸爸推小桃紅的照片

爸比推這台也不賴阿!是吧事吧!!!

剩最後一個沒講到

就是這台推車的價格囉

我們買她是6000元加贈一個透明雨遮~

以我們這樣上山下海的使用程度

我覺得這價格真的很便宜也很夠本了

所以真的真心推薦給要買推車的爸媽!這台真的是CP值很高的推車

但唯一唯一一點就是小孩太小時(6個月內時)

建議真的還是要買重一點穩一點的推車

大一點以後買這台真是方便

 

 

以上~希望大家也都找到自己命定的好推車喔

arrow
arrow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