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已經快10個月大的可可馬上就要滿一歲了呢
媽咪我開始在為她選購生日禮物
想了好久決定了這台Radio Flyer  4-in-1 Trike
原因是因為可可是個很愛出門玩的小孩
所以我覺得買動態的禮物應該比較適合她

那會說這是她人生中的第二台車
那是因為她在聖誕節時已經從阿嬤那得到了第一台車
公主粉紅車↓


這台我婆婆拿給可可時
我好羨慕啊~~~因為我也想要一台^^
粉紅公主小車真的太拉風了啦
可可真是幸福的孩子ㄟ

好了回復正題
而我選購的這個要送可可當一歲生日禮物的Radio Flyer  4-in-1 Trike
這牌子會吸引我的注意
一開始是我看到了它的系列產品↓

這些是我抓到其中一小部分而已
總之他的設計好復古時尚唷
搭配紅色感覺好經典好好看
我認真的逛著它的官網~被好多時尚小車燒到!!!
也許買了這台 4-in-1 Trike是個不歸路
會不會一直瘋狂買下去啊~天啊@-@

那這台 4-in-1 Trike是它的人氣熱賣款
之所以人氣呢是因為它算cp質蠻高的一款小車唷
它是一台訴求從9m可以開始騎到5y的小車車
喔~我好愛買這類的產品
因為感覺就好超值^^↓


因為有四段式變身~所以就叫 4-in-1 Trike
於是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買了
但是還有一樣讓我好猶豫的事
那就是選擇顏色了
Radio Flyer 它的經典色就是紅色~也因為是這紅色感覺就復古味十足↓


但是它也出了粉紅色
喔天啊~粉紅耶!!!!!可愛到爆表了↓


你說說是不很難抉擇~粉紅色是那麼的粉嫩可愛啊!
在天人交戰以後我決定讓我老公選擇
我老公看了照片就說當然是買紅色的啊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以後可可弟騎粉紅色多奇怪啊(他已經認定我們會再生個兒子就是了)
也是啦
我們選孩子東西的原則就是如果這東西是專屬於可可的我們就選粉色的
例如她的成長椅~這張椅子就是他專屬的所以我們就讓她粉到底↓



因為我們希望吃飯就是大家坐在一起吃
所以之後再生一個孩也會為他買專屬的椅子
那像只使用到八個月的Maxi-cosi cabriofix提籃安全坐椅
我們就是買黑色的
因為才使用這麼短時間就可以留著下一個寶寶一起使用↓

還有很多啦~但是都是圍繞著這個原則
所以~所以~我就訂了紅色滴
這樣以後如果真的是可弟騎也很適合
然後可弟時我再買別台復古小車他們可以一起玩哈哈

好滴~感謝在美國的二姨
我們訂購完是請他們幫我們帶回台灣的
價格因此差了一倍唷
真的太感謝二姨還有David一家人了!!!!!

收到時一箱包好著
感覺沒有想像中大↓


可可爸馬上迫不急待拆開組裝
我原本想等生日再拆的
結果可可爸說那還要等那麼久
不是九個月就可以騎了嗎
現在就弄了啊~所以就先組裝了

滿地的東西
可可很心奮的在裡面爬來爬去抓來抓去~↓


爸比也開始認真的幫他的小情人組裝生日禮物↓




組裝過程偶爾會很不高興的唸了幾句~哈哈
所以不是說超容易組裝
但是也沒到很難啦
但需要花點時間
漸漸成形中↓

好啦很懶惰的我就不贅訴這組裝成了
直接跳到裝好可以玩了~~~~ya↓


剛好可可晚上睡覺的家居服很適合這車
她覺得被安全護欄框住了她的活動範圍~





開始與他的座騎相處中

咦~這地方是做什麼用的啊???↓

這圓圓的凹槽要幹嘛的咧???↓


伸進去看看!↓


哇屋~~~我再飆車了^^

這台車在小時候時後面的桿子是可以讓爸媽推著寶寶出去使用的
很棒的地方是他可以控制方向
所以就可以推著寶寶出去騎車
很方便又不費力
設計上又棒就像是在推推車一樣
所以我很喜歡
四階段的運用可以隨小孩成長變換也是很不錯的地方
外觀又很時尚可愛
我真的超級滿意唷
ps:媽咪我擅自幫可可的坐騎取了名字
他叫Nate!是個男生
叫Nate~沒錯就是Gossip girl裡面的Nate沒錯哈哈

可可這是你的生日禮物喔~生日時沒有別的禮物囉~已經先給妳囉~
(其實這段話是寫給購物狂的媽媽自己看的!哈哈)

 C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