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發現了phoster這個app軟體↓

仔細研究真的很好用耶
裡面內建了超多種海報的版型↓

可以先選你要的版型
然後配上你的照片

就可以輕鬆做出有質感的海報囉
趕快來看看我玩做的幾張海報吧>__^

第一張來張應景的!
x'mas海報~好可愛唷這樣做好可以發給朋友聖誕祝賀卡片呢!

第二張介紹我的新寶貝海報↓
MSG BEAR
版型都設定好了!
只要套上照片然後改一改想要的內容就完成了耶!

第三張~我滴擺飾櫃一角
哇!套上了版型!我的櫃子便更有質感了呢^^↓

最後一張!wedding海報
有沒有很有fu!
好方便的軟體唷↓


好可愛好可愛!大家趕快來製作自己的海報吧~

之前介紹過的好用軟體!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