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的旅行最讓我期待的就是Golden palm tree
"黃金棕梠島"
之所以會這樣取名字就跟她整個度假村樣子有關就是一個棕梠樹的樣子
很酷吧~這次有兩天我們會在那悠閒的度過


一到時迎接我們的大廳外觀
我已經聞到度假的味道囉^^



一到這導遊小姐馬上介紹了那台小黃車給我們
她們稱為buki~這幾天都要搭乘它往返棕梠島各地區穿梭
不然自己走要走好久ㄋㄟ


好滴來杯迎賓果汁
我們來瞧瞧我住滴Golden palm tree吧
首先lobby是長這樣
濃濃的度假風格
我已經興奮到不行



↓這是我們每天吃飯的地方
透名的屋頂

呵呵~要走進我們住的水上屋辣
旅行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開門一瞬間
看到不同的房間那種期待感覺
一推開門.......我哇了一聲~
哈哈第一個感覺是好大唷~而且聞到濃濃的青草味道
原因來自於屋頂的特別席草
映入眼簾是客廳!!!↓

我發現房間分長左邊還有右邊
我跟我弟一人可以睡一邊
好完美^^
往左看↓



往右看↓


我們兩邊都有各自的陽台
這兩天裡面我又一天就戴著太陽眼鏡
拿著書聽著音樂優閒坐在陽台看書
太享受辣↓
'

來看看房間其他設備吧
浴室也是觀察重點!
我們的浴室一樣是兩邊都有各自的衛浴空間
有泡澡的浴缸~↓


另一邊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嘿嘿~浴室很大我好滿意
度假生活展開ya


嘻嘻~拍完照可以躺到我滴大床囉↓
目前為止都很滿意
大家可以來Golden palm tree水上屋住了!
很舒適哩>__^





迎接傍晚等一下晚餐囉^^
下篇介紹見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