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
妳們在小時候時是否有幻想過將來會嫁給怎樣的老公?
幻想過自己的婚禮會是怎樣的呢?
相信這是所有女孩們都做過的夢呢
很感謝我親愛的老公鼻先生
他送給了我一個溫馨難忘100分的WEDDING
我想高呼~嫁給鼻真的好幸福唷
以後我們會很開心很開心的度過人生的每一天唷

結婚的場地最後選在LE MERIDIEN Taipei寒舍艾美酒店
我只能說這裡真的是100分的選擇
等等我在好好介紹一下
先說我跟婆婆在結婚一年前就開始物色結婚場地囉
幾乎台北的飯店宴客場地都看遍了
但是一直沒有看到滿意的場地
婆婆選擇的條件
1:一定要離家近(所以最好要選大安區的或是信義區的飯店)
2:對大人們來說菜一定要好吃
我滴選擇條件
1:場地要美(這好像有點廢話)
2:不可以有柱子
3:布幕要多而且要到處都看的到布幕不可以有死角(因為我們婚禮想放很多影片)
鼻先生的條件
1:要有鋼琴(因為他想要彈鋼琴登場哈哈,好燒包的老公對吧)
2:影音設備要好(這點跟我一樣,因為我們都想放很多支影片)
3:入口處要讓他喜歡(我發現他很龜毛)

結合了以上的需求我們開始認真的選擇
過程中真的很悲慘
因為大一點的廳幾乎都會有柱子
而且而且影音設備都很弱
甚至君悅竟然沒有布幕,要幾個布幕就要加幾個錢
布幕架設起來又很低坐後面的根本就會看不到...
然後原本要訂君品酒店
新開的飯店好處是裝潢都很美很新
然後一定都會大大挑高
看了就覺得舒服
不過因為君品走比較暗的燈光(因為他走復古華麗奢華風)
長輩覺得結婚在那好像太暗了(而且其實他的場地還是有柱子)

正當已經想要亂選的時候
發現了在時尚的信義區即將要開幕兩間頂級飯店
一間是LE MERIDIEN Taipei寒舍艾美酒店另一間是W HOTEL
我又燃起了一絲希望
約了婆婆馬上前往
當我們一踏進LE MERIDIEN Taipei

我想我是對這一見鍾情吧
LE MERIDIEN 走的是時尚簡約的設計
門廳都是用白色大理石做為基底
大廳到處放了設計感的藝術作品


喔這真的太符合我了
畢竟我是學設計出生的我走進這空間就覺得很舒服
到了三樓宴會廳Fana先帶我去看新娘休息室
我又是一陣驚呼太大太美了!
新娘休息室裡面有分成化妝間還有會客廳,重點他有大大的落地窗看過去是信義區的街景
有種在曼哈頓的感覺呢
化妝間裡還有一面三面鏡,站在鏡子前的新娘就像公主一樣唷


好到這裡~我已經90%想選艾美辦婚禮了
接著走進宴會廳我只能在心裡尖叫~好美好美好美唷
入口的迎賓大廳非常的大,旁邊也都是美麗的落地窗
陽光會灑在走道上
一進來就覺得很有氣勢

進到宴會廳會場裡面挑高七米的高度
天花板波浪狀的水晶等閃閃發光
一樣是白色大理石
所以空間明亮有時尚
布幕如果要多最多可以有四個大布幕
完全沒有柱子
鼻先生要的鋼琴也有了
還好婆婆也很喜歡這裡
幸福的我可以在我好喜歡的LE MERIDIEN辦婚禮真的好開心唷

最後還有最後一個我一定要好好介紹的是LE MERIDIEN的桌椅套設計
瞧瞧照片有沒有發現他的桌子椅子跟一般去參加婚禮的桌子不大一樣
他的桌巾是整個繃著包覆桌子還有椅子
不像傳統的有垂垂的桌巾
這感覺我實在太愛了一樣很艾美的簡潔時尚風格
沒有多餘的累贅只有簡約的俐落感
跟我夢想中的婚禮100分的match
所以所以第二次過來LE MERIDIEN Taipei就簽約了
謝謝鼻謝謝婆婆謝謝你們給我了那麼美好的婚禮^^
在這裡結婚是我最幸福的回憶囉~
在這謝謝那麼棒的LE MERIDIEN 還有最專業的場地顧問Fana
Muah

ps:那W HOTEL呢?
呵呵因為W HOTEL開幕時間不停的delay
原本跟艾美一樣都是2010年底要開幕的
但他拖到2011二月才開幕
我們2011/7月結婚
婆婆覺得不趕快先訂場地怕結婚那天好日子場地又被訂走了
所以我們就沒有去W HOTEL看場地了
不過後來鼻的好朋友9月在W HOTEL辦婚禮
讓我有機會也去看看那的場地
也很美但是走的風格完全跟LE MERIDIEN 不同
LE MERIDIEN 是時尚低調簡約的質感
W HOTEL是流行華麗高調的lounge風格
兩種是不一樣的感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
但這兩間新飯店果然都有五星級的水準
要結婚的女孩們~也好好參考這邊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