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室是家裡不可或缺的重要地方
以我來說我連擦保養品都是在這邊
所以當然得要重視一下這個空間囉
浴室當初跟設計師討論完色調是黑色為主
然後加上一條金色的馬賽克磚貫穿整個浴室
是個都會時尚的浴室(如果有機會在放整間浴室的照片吧)



因為常常都會待在這
所以浴室一定都要香香的對吧
所以我放了很多香香的蠟燭一方面擺設一方面讓浴室可以香香的
但我想浴室香香最大的功臣是上面照片那瓶粉紅的波丹尼牡丹香味的闊香唷
它真的香翻了~每天走進浴室聞到香味心情就會超好
不過注意!闊香的竹子可別一次放太多支
我一開始全部都放進去!會過香>__<然後一整瓶很快就會用完
這樣可就賠了夫人又折兵辣
菠丹妮店員小姐教我放三支就好^^

那另外在黑色水滴盤子上放了一瓶像香水的東西
這玩意也是愈是不可少
這瓶是crabtree的iris香味芳香噴霧
特地放在馬桶後面的窗景平台上是因為每天都會"嗯嗯"啊
那有時候肉吃多一點會為到比較多是吧
上完如果另一個人馬上也要用廁所是不是會很難為情
所以有了iris~哈哈就全都沒問題
"嗯嗯"完噴一下
馬上香噴噴呢~



好好好~來看看淋浴間裡面有那些重要滴東西
我覺得這樣的架子實在最適合放在這了
每天洗澡要用的東西就放在這
上層是洗澡的跟洗頭髮的
洗髮的我用菠丹妮小米洗髮精~純天然可以好好呵護我低頭毛
重點是他的味道很可愛呢
沐浴乳是買crabtree的rosewater香味
非常喜歡這味道
搭配前面那個黑黑的東西
那是蒟蒻洗身體的海綿
選黑色是為了搭配我們的浴室
不過這蒟蒻裡面添加了竹炭聽說有殺菌功能~一舉兩得YA!
下層就是我們洗臉的東東辣

最後來看看重要的洗臉盆吧
婆婆說一體成型的比較好清理
不會在死角的地方有很噁心的污垢
實際使用下來我也覺得這樣真的很不錯哩很好清理>__^
檯子廷長的所以可以把我洗完澡會擦的保養品全都放在這
護髮的啊還有臉部的保養品啊還有老公的保養品啊都放在這
好方便啊^^
為了怕凌亂我買了小籃子把東西都放在裡面就整齊很多辣
我們沒有買放牙刷的架子
但選了兩個可以搭配我們浴室的漂亮漱口杯
刷完牙壓刷放裡面就好哩
然後有個玻璃圓圓的容器他有蓋子,他是化妝棉的家
有蓋子也可以不必擔心化妝棉會沾到水,又可以當漂亮的裝飾
哈哈~我超滿意!
然後浴室裡放盆小花裝飾其實真的很不錯
尤其我放的這個一球的應該叫繡球花的花
他放幾個禮拜都不會枯萎!真的很棒呢~我愛這花

PS:大家可以去39元商店還有彩遊館閒晃
我裝飾用的那些小盤子小碟子放花的玻璃盆都是在這邊選購的
選的好搭配得宜時尚的浴室就現身囉~


呵呵!時尚浴室完工
接下來要挑戰花園設計!禮拜日來去假日花市晃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