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認真把我的opi指甲油拍下來
才發現怎麼都是淡色系的吼
因為我不大敢塗很重的顏色
慢慢突破吧~
但這幾瓶opi可都是我超愛的唷
F16那瓶我想就不必多說應該是每個女孩兒都必備一瓶的
但是R44我真的要好好推薦她一下
不管底色的指甲油塗的有多醜最後加上R44這瓶指甲就變得完美無比
我跟我媽都超愛這瓶的
大家有機會試試看吧^^
至於擦指甲油之前記得一定要擦NT T10先好好保護自己的指甲
而且而且!先擦NT T10可以讓指甲油更不會掉色
這瓶也是必備辣!
改天在拍下我的CHANEL系列指甲油~也是超好用的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