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例行記帳已經一個半月了
起初都非常的順利
我也因為記帳大大減少了花費
透過我的Iphone記帳讓我不經回想過去每個月我的花費可能都超過5萬=.=
因為有記帳花差不多5萬
每當我要買任何東西我就會想起我的費用即將又要往上加
我就會縮手不買了...所以
沒記帳的過去...可想而知花費是多麼多麼的可怕
但是也許就像是"購物狂的異想世界"這部電影一樣
女主角為了戒掉愛買東西的習慣去上『我不愛買東西的課』
在歷經努力克制後
突然某天爆發時就會完全一發不可收拾大買特買
(像電影中教大家不要購物的老師其實是最愛購物的女孩)
我覺得我就是這樣的寫實例子
不買則以一買我的天啊就停不下來啊>__<
好吧沉重的把我新衣服拍了下來
但是我幫自己找了很好的藉口
我最近買的衣服都是上班可以穿的
所以算是投資性支出
這些都是投資性支出
男友黃仁志先生這些都是投資性支出不是消費性支出唷
心情好多了^^

以上都在KnightsBridge  Queen Label所買
ˊ這間的衣服真的都合身又好看
但價錢很不好看~

另外還有買了angelababy的寫真
喔天啊她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啊
雖然我還是最愛SuzukiEmi
但這本寫真真的值得蒐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