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我們結婚一周年了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耶就這樣已經一年了呢
我很感謝我的鼻老公
發自內心的謝謝他這麼疼愛我
結婚一年來我們真的沒有吵架過
不像常聽到的結婚以後會常吵架會有很多地方要磨合等等的
我們也沒有婚前同居過,但是就真的都沒有要吵架的地方
只能謝謝老公一直體諒與包容任性的我囉~

剛開始交往的首張合照↓

我跟老公交往了3年9個月後才步入了禮堂
不過我只能說我們都是按照計畫進行每一步的唷
這話怎麼說呢?
話說在我們剛要交往的時候我就很直接了當的跟我老公說:
「我們要交往可以,但是我有個條件,那就是我想要在27歲結婚,然後28歲生寶寶!
如果你不是想要這樣穩定交往的人,那我們就不要開始比較好!不要彼此浪費時間」
然後我很帥氣的跟我老公說你可以回家想一天明天再給我答案
(現在回想起來我以前怎麼那麼帥氣!哈哈)

然後我就看到我老公沉默了幾秒...
然後他就說「不用給我時間了,我現在就可以跟你說我的想法!」
(我內心想說我想這男的會知難而退吧...畢竟哪有男生會在24歲就想穩定啊!!!)
結果他的回答是:
「我ok啊,反正我也很喜歡穩定的家庭,也想要有小孩,畢竟先成家後立業啊!
我也不想要一直玩,如果我們可以穩定的交往我當然希望可以步入禮堂!」
(喔有沒有很驚奇!這世界還有這樣的男生耶)

所以我們就這樣開始交往了
因為帶著這樣的約定
所以我這次的交往格外的用心經營
也收起了玩心,夜店女孩開始變成專業主管
每天在工作上認真打拼、認真存錢規劃未來

但是很神奇,也許老公就是我的剋星
以前沒人制伏的了愛玩的我
我想出去哪玩男朋友可管不了我
但遇上了我老公整個世界都變了
我老公是個不管我要做什麼的人,
我去哪他不會過問,也不會奪命連環摳、也不會不准我出去玩
我有次真的忍不住問他,他都不擔心我是跟別的男生出去玩嗎?
然後他回我的真的很經典!
他說我不擔心啊,反正我這麼好的男生你去別邊也遇不到了
所以你那麼沒眼光看上其他人我也沒辦法啦!
哈哈哈!就是因為他講得太自信與理所當然,我整個就被吃死死了

我也相信真的有命中注定這種事
當你遇到對的人
你就是會因為他改變自己
不需要強迫不需要被逼
自然而然的你們會找到很舒服相處的節奏

現在轉眼間結婚一年了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重要的事
像是裝潢好了新家
這一年沒事就只想待在我們打造的家↓

一起養了一隻可愛的狗兒子Taquila↓

一起去了超美的馬爾地夫度蜜月↓


一起去了心加坡環球影城
你知道我最喜歡遊樂園了^^↓

一起跟公司去了北海道小旅行↓

然後在結婚半年後懷了寶貝女兒Coco Blair
現在期待她在八月中到八月底出生在幸福的我們家↓

幫她打造了好可愛的小空間哩↓

感謝老公
給了我幸福的第一年婚姻
相信我們會認真度過接下來的每年紀念日
用更多幸福的回憶填滿我們的人生唷

老公結婚一周年快樂~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