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的blog大部分的在買東西
突然發現我蠻少寫些感性的東東
但今天突然很想寫些很感覺的東西
可能是因為跟Barbie聊了很多深入的話題

聊了聊
心底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從小到大一直是很愉悅的生活著
大學一畢業跑去了國外蹉跎了一陣子的光陰
回來台灣後開始了工作
第一個工作就很順利的做到現在要當經理了
而且在我的工作中有很多人陪著我一起成長著
我像媽媽一樣的要帶領他們
看他們一個一個事業有成
自己是最開心最驕傲的
還沒生小孩的我已經感受帶小孩的感覺
為什麼會感到那麼幸福呢?
我想是因為我有更多的時間去感受現在生活的每一天
因為每一天都是如此的不同
突然會發生什麼驚奇的事都不一定
我很幸福是因為我每天不需要做相同的事情日復一日
現在的我真的是個很感性的人
以前就很愛哭了
但現在更愛哭
看新聞邊看邊哭
我變成這樣一個關愛世界的人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從小到大我有一個很疼愛我的家庭
總是被保護著,,,
如今快要嫁為人妻
但我想我會更幸福的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因為我有一個疼愛我的未婚夫
包容我愛護我關心我
而且縱容我是個購物狂,
每當我又買了東西了他只會笑笑的說那他要賺更多錢給我才行了
每當我說:我可以擁有一個禮物嗎?
謝謝他總是跟我說"好"
每當我接著說:那我可以買一個新的CHANEL包嗎
謝謝他總是說"我想要就買"
而且很幸福的我除了自己的爸媽以外
我還多了男友的爸媽的疼愛
男友爸爸每個禮拜都和我們看遍所有新上映的電影
男友的媽媽總是會邀約我一起去逛街還常常送我好用的保養品
新家的布置也週到的想幫我們打理好
我只能說我在滿滿的幸福之中不想跑出來
我會很感激這一切
而且更認真的對待這些讓我幸福的人
也希望所有人都跟我一樣每天感受著大大小小的幸福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