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真的熱到一個不行啊!!!
走在路上都要烤焦了
而可可的小衣櫥也面臨了要爆炸的狀態
因為冬天的衣堆衣服還有夏天的新衣服
很愛整理家裡的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所以決定來把衣櫃換季一下

冬天時的衣櫃↓

其實這是剛整理好時
然後中間不停的爆炸了
因為有個很愛買的媽媽
還有一個愛買的阿嬤
我們兩個聯手把她的衣櫃塞爆了>__<
可是我實在沒勇氣拍亂七八糟的照片
所以...
哈哈反正我把冬天的衣服全部收起來
清出了兩大袋還有一大盒+__+↓



這樣我買的夏天的洋裝才有地方掛了
所以整理玩變成這樣↓
終於可以見人了^^


把夏天的小洋裝通通上架了↓
澎澎的紗裙洋裝掛一起
接著是粉紅系列的洋裝
反正我習慣都要用色系去掛衣服

中間的小夾層放的是可可的小鞋子↓
因為目前可可還不會走路
所以目前的小鞋子都是疼可可的叔叔、阿姨...等等等買來送她的
我想當她會走路時
他的鞋子會爆增....
我想那時我得幫他清一個櫃子當她的鞋櫃...


接下來這層現在整理玩變成放配件類的東西
原本是堆滿了一大堆衣服哈哈
現在變好乾淨唷
後面CHANEL袋子裝的是"可可弟"的衣服
為什麼說是可可弟咧
因為當初一開始懷孕時醫生說懷的是男生
所以少量的買了一些小男孩的衣服
結果五個月時確定是女孩了
所以變成買一整櫃的女生衣服=.=
所以事實證明,女生衣服比較好買
所以小男孩衣服就先收著
期待下一個BABY真的是個可可弟囉!!!

我覺得要把櫃子收納整齊
有個大重點就是要做好分類
像我就會拿盒子還有袋子來分類
帽子類就全部放一袋
髮帶、頭飾野放一個盒子↓


襪套、褲襪自己放一盒↓


小包屁衣還有洞洞衣自己一盒↓

接下來是下層的拉籃↓
原本這些衣服都放在剛剛上面那隔
而且有冬天又有夏天的所以根本就要爆炸了
現在只把夏天的留著,清爽許多唷!
上排是褲子類
下排是小T和少許連身衣
我習慣橫的排開
這樣才好選衣服
疊在一起的話就會忘記有哪些衣服了^^


最後是門上掛的小袋子
裡面放著驚人數量的~圍兜兜!↓
每隔都要爆炸了
我只能說小可可真是個幸福女孩

嘿嘿~這是我自己做的髮夾收納帶↓
這樣一條可以把小髮夾都夾在上面很布賴耶!!
只不過可可現在還沒有很長的頭髮
等她頭髮很長時
瘋狂媽咪可能又要亂買了...


YA~終於整理完畢
每次只要整理好東西我就會很有成就感
沒辦法居家的環境我真的太重視了
乾乾淨淨的家就會讓人每天回家心情都很好

而且生了可可以後我新的興趣就是站在他的衣櫃前面發呆
因為看那些漂亮衣服心情就好到不行
我也好想穿這些可愛衣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