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集合了我們出去一起拍的~
嗯...是這樣的
我今天突然聽到一個很棒的消息
然後我心裡非常的開心,有衝動想大喊『祝妳一輩子幸福唷』~這樣的聲音
原因是我很好的好姊妹之一~點點
他剛剛跟我說她跟男友一起買房子了
好棒唷
當然最開心的是她跟男友已經在一起七年多了(也許更久...)
從我們是高中生時他們就一直再一起到現在了
我也從小女孩一直看他們交往到現在
每次都問點點妳們什麼時候要結婚?
問到自己先被男友求婚了今年都要結婚了他們還沒有一個結果
身為好姐妹的我都比他們本人還擔心了
但今天聽到他們一起買房子了
我就知道好事將近了~
買房子事人生其中一件大事,也象徵著要走入另一段人生旅程了
真的很為點點開心
因為我愛的人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剛剛還嚷著可以一起辦單身party了!
dear點點:
妳可得要過著很幸福的日子唷
如果阿毛讓你不幸福
我會衝過去幫妳揍他的!
然後叫他好好賺錢!因為我們會繼續愛敗家下去~
以後他可得也要好好養妳給妳好生活了!
我們之後可以一起瘋狂去逛家具店選可愛家具囉
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