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我弟的生日pa
我特地為他破戒去party
想想party queen的生活已經是三年前的事囉
以前一個禮拜玩四天,每次都玩到關門的日子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真不可思議
開始認真工作以後就決定不玩了
哈哈久違的夜生活
今天我用度假風女孩迎戰現在正在玩party的80年次世代
喔天啊它們年紀都好小唷竟然一大堆才19歲耶
不過還好大姐姐我還有被誤認為只有22歲真是讓我非常開心
我已經26歲辣!!!!!!!哈哈哈
80年次的搭訕不是我打搶你們啊
是因為你們真的年紀太小了辣
而且我已經有親愛的未婚夫囉
所以我只能一直瘋狂拍照瘋狂跟姊妹們聊天就是我最愛的party生活辣
ps:點點寶貝的新相機開閃光燈拍照怎麼那麼美啊
害我們今晚不小心就拍了198張照片c c 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