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祝可可3歲生日快樂

她的3歲生日我們一樣選擇帶她出國過生日

一樣是去東京(其實是爸媽自己太愛去)

但這次是挑戰帶她去TOKYO DISNEY SEA

她是幸福的孩子,1歲、2歲、3歲都有DISNEY的回憶

 

 

可能過去的經驗

出國對她來說已經完全是一小塊蛋糕

只是不知道遠程她是否也如此上手?!

 

這趟東京之旅她根本跟我超開心逛街!

完全就是跟我很合!

我們一起的海洋迪士尼也很完美~之後有空再寫了

 

所以爸爸媽媽送她的第一個生日禮物是出國的回憶

到了DISNEY SEA我讓可可自己選她要的禮物

結果她選了Duffy熊,我問她為什麼不要選女生的熊

他說因為達菲熊跟tony是好朋友,她要讓他們相見(真是體貼的可可啊!為了在台灣的tony)

↓所以他們見面了^^

  

另外我們也買了可愛的bingbong給可可!

看完腦筋急轉彎好愛這隻

在海洋時也帶可可去看達菲熊的表演

她看的超級認真

還一直拿達菲熊跟台上互動揮手

完全的愛達菲熊啊!!!

  

 

這趟日本行可可還有一件最興奮的事情

那就是3歲了她可以吃巧克力了

3歲她解禁了!答應讓她可以吃會爆走的巧克力!!!

每次她都會說:媽咪我三歲囉!可以吃巧克力囉~~~這樣!

 

在她生日前夕完成了日本之旅

然後學校也剛開學了,我特地帶蛋糕跟小泡芙去她學校幫她慶生

這孩子其實內心很興奮

但是當很多人注目她時她會很害羞不自在

所以那天去學校她的臉都呈現這樣...就是有點不自在的臉

 

她自己早在之前跟我指定她要兔子的蛋糕

所以我買了阿朗基的兔子蛋糕給她

在日本買了3歲的數字蠟燭

這天他自己決定要穿澎澎裙

 

 

我一到她學校,小朋友們看到蛋糕跟點心

就全都一窩蜂圍過來了

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喔^^

 

大家的注目

有個小孩就一直很ㄍㄧㄣ很ㄍㄧㄣ

還一直玩澎裙上的蝴蝶結

這代表她很緊張!!!

 

跟親愛的女兒拍了幾張照片^^

 

 

 唱完歌吹了蠟燭

老師幫忙切蛋糕

 

 可可親愛的帥乾爹特地帶著禮物來給她

拆禮物中...

是份好大的禮物

說真的媽咪我自己都好想要

是最大盒的森林家族ㄟ

小時候自己就好愛了~~~真羨慕可可啊!

 

帥乾爹好大器

這森林家族最討厭的就是配件都要分開買的

只買房屋的話就是空空一間

結果帥乾爹直接請店員把房子的配件全都買了

超級多盒

 

可可超級愛這種配件小東西的

我發現他眼睛都發亮了

  

  

  

 

回家利馬開箱!!!

 

回家仔細地拍了盒子

 

因為配件好多盒

所以開了幾盒陪她玩了以後媽咪自己就累了...

所以到目前我都還沒組完所有配件喔!!!

 

 

party組合實在是太精細了

 

好的!謝謝親愛的帥乾爹的禮物

媽咪跟可可都玩得好開心喔

   

過來好姊妹們帶著他們的小孩一起來聚會

順便幫可可小慶祝^^感謝你們~

 

 

 

先去了家裡旁邊的september吃飯

最近這間很火紅喔!超多人來朝聖

都為了跟漂亮的裝潢拍照

我從一開始都不用定位就走進去吃飯

到現在不定位根本不能去吃這樣~~~

 

四個小孩從部會走路到現在每個都跑跑跳跳了

只差Ariel還不會走路還沒加入!

 

 

君君姨跟原原姨送了可可串珠珠跟艾莉兒黏土

可可都很愛!果然是有女兒的媽媽

很懂小孩愛什麼

 

在餐廳立刻開玩!

都部會來吵媽媽們聊天~

 

 

回家以後也是狂玩~

你的生日禮物都讓你可以玩好久!好讚

 

 

認真認真!!!

 

外婆送了可可新書

她也是很愛看書

可可大概叫外婆一次講了五遍這本書

  

然後是親愛的舅舅

也是特地準備禮物

舅舅問了媽媽我可可想要什麼禮物

我左想右想想到去日本時可可拿著閃電麥坤的車車給我說她要買

我很狐疑怎麼會想買車車

結果可可說因為她學校朋友盧卡斯有這台車

她都叫盧卡斯借她玩

結果盧卡斯都忘記帶到學校借她

所以她決定自己買了就不用借了...

所以我就跟舅舅說她想要閃電麥坤的車子

 

然後我弟就直接買了車子加收納盒

收納盒市消防局總部

很可愛ㄋㄟ

 

打開是消防局的內部

順便有停放車子的空間

 

可可也是愛極了!

謝謝舅舅~

 

最後!親愛的可可恭喜妳3歲了

我想對於小小的妳來說妳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吃巧克力了(妳真的太愛吃了)

但對媽咪來說有妳陪伴的這三年

媽咪也因為妳變堅強很多

很多不會的事都變得會做了!

雖然~我們常常鬥嘴吵架(為何一個媽媽要跟三歲女兒吵架=.=媽媽自己也是孩子就是了)

但是真的感謝妳在天上時選擇來當我的女兒

我們會陪伴妳長大

在妳願意黏我們的這段時間好好的創造好多好多回憶

愛妳喔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