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粉就從可可的檢查牙齒開始展開

她學校會固定帶孩子們去做牙齒檢查並且塗氟

可可回家開心的跟我說醫生說她的牙齒長得很美唷!都沒有蛀牙^^

因為是女生,我可是很重視可可的牙齒!希望他以後有一口美麗的牙齒

 

上課前我依然會利用時間幫她拍拍每天的穿著

去學校都只能穿很容易脫的褲子

這樣才方便讓他們學習自己上廁所

可可每天都很愛跟媽咪的小早晨時光

 

Ariel是個早熟的孩子(心智上)

但是身體的成長還沒發育到可以坐!但她就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坐起來

所以平常讓她自己坐立起來時她心情就會很好

 

今天上班前跟Ariel一起拍張照!

 

一樣的早晨時光,可可今天說她要帶公主皇冠上學

因為她是Elsa!!!

買了一台很方便的打果汁機

決定最後就用它來喝的健康變更美麗

只能說這台真的很方便

讓我使用得很順手!所以至今已經七月底了!!!

我幾乎天天都打新鮮果汁給親愛的老公跟小孩喝唷

 

  

 

為了健康!努力努力^^

 

 

這天婆婆帶可可一起去下午茶

跟她的好姊妹們

可可的手被燕子姨婆擦上桃紅色的指甲油

她超級超級愛的啊!

果然是女孩!就是愛漂亮

 

呵呵!炎炎夏日

今天打老公最愛的香蕉冰沙!!!!

維尼熊的冰碗超級可愛!

 

這張照片是要說明

儘管ariel是妹妹,可以承接無數件姐姐的衣服

但是她還是有很多自己的可愛衣服唷

媽媽還是很愛幫她買衣服^^

 

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可可

重點其實是被剪成超短毛,變成小獅子的taki

他一被剪成這樣,難過了好久

一早起來一直哀鳴,還假裝咳嗽

就是要讓人覺得他很可憐就是了==

 

早上起床最幸福的就是看到兩個寶貝開心的在旁邊

全家我想最晚起的就是我了吧

每天都被她們翻來翻去吵醒

這就是幸福的負擔

 

ariel學校老師真的很讚

每天都幫我記錄好多女兒的成長

在私人社團裡也天天發文

讓我知道女兒的每日消息

超愛yoyo老師的

 

這天老師說她開始非常愛抓握所有物品了!!!

 

今天晚上難得的兩個小孩都各自笨帶出遊

媽咪可以有個自己放空的時間

真是忙碌中的小小幸福

 

本月最愛的兩個化妝品

HR的豹紋睫毛膏跟YSL的光釉唇蜜!!!!!!!!!!超級無敵霹靂好用啊

 

忍不住又敗家了

訂購了仙杜瑞拉玻璃運動鞋

 

我的包包裡都是桃紅色

最近多了果汁杯

因為天天都製作果汁給我跟老公喝

 

 

帶可可到公司,幾乎每個月都會帶她到公司一兩次

讓她習慣來公司玩

接觸大家~

 

最近訓練爸爸拍照

結果他拍出了200公分般的長腿

他要出師了!!!

 

這個月開始我都認真打果汁給全家喝

可可總是會搬她的小椅子站在我旁邊看我打果汁

早上她就自己拿一個桶子加一大堆東西在裡面攪拌

跟我說媽咪我在打果汁給你喝

所以說~小孩都是會有樣學樣的啊!

所以我想我應該要煮飯給她們看才對!!!

 

我們家姊姊很愛她的妹妹

真真實實的很愛!總是抱著她親她

娘親真的很欣慰!!!希望妳們恩恩愛愛到永遠

 

呵呵!我現在是打果汁神魔!

所有水果都要變成果汁!炎炎夏日老公很愛點一杯芒果冰沙>__^

 

這天帶兩隻去微風逛街喝下午茶!兩隻都表現一級棒!

可愛到爆炸

 

喔!6個月大的打針日到了

可可打針是會慢半拍哭

ariel打針是瞬間秒哭

表示感覺傳達ariel好像比較快

 

是的!我們又在下午茶了!!!

這是老公疼愛女兒的方式---帶她們喝下午茶

蠻神奇的!

他們也找到了他們的相處模式

 

這天約了我的愛人小鯨魚去chole chen cafe慶祝他生日

順便送上我的可愛小禮物!!!

愛妳唷!!!姊妹情forever

 

有時候真的搞不定ariel就把她直直舉高高

她就愛傲視群雄的感覺!

反正她的視野要很廣她就開心

是個掌控慾很強的寶寶

 

ya!!!我請公司的同事去日本幫我買回來了愛麗絲的衣服

給我的寶貝可!要把她扮成愛麗絲!!!我的藍色小公主

 

穿藍綠色的coco也很可愛

 

上班前來跟我的寶貝ariel拍一張!!!

她也很高興

 

今天收到了滿月蛋糕!好吃的黑芝麻年輪!

好用心的媽媽呢!oliver要乖乖長大喔^^

 

跟我的寶貝皮約會!然後她的女兒也加入姊妹私密聊天聚會

三個女人根本什麼都可以聊啊!!!開心死了!!!

就說了跟姐們在一起可以吃香喝辣喔

 

這個月的月底重頭戲是可可的學期成果展

聽說她們已經準備很久

這個2.9y的寶貝會有怎樣的驚人演出呢?!媽咪也好期待!!!!

 

結果~~~~她演小青蛙!!!可愛到炸掉了!然後扭屁股跳舞!我要看一百次錄影!!!哈哈哈

內心很感動很有成就感!對她的表現感到驕傲!

這就是我女兒啊>__^

 

演出大成功!

阿嬤+爸爸+媽媽+外公+ariel妹妹都一起來看可可姊姊的表演唷!

 

6/28婆婆生日

我們要一起去餐廳吃飯慶祝

今天我們又是母女裝登場!!!

 

 

 

婆婆跟可可拍照!

這張照片她們長的好像喔!

原來可可像爸爸=像阿嬤^^

 

 這個月的結尾就用收到的小禮物做為結尾

來自法國的小禮物

香氛蠟燭是我很愛的東西,香香的味道可愛的包裝

看了心情就很好!

謝謝親愛的miyabi

完整了我們的6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